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Twitter的工具


Twitter网站上有许多不同的工具,与它相关的,这使得它有趣的使用。按照用户和管理与下文所述的Twitter工具的追随者变得更加容易。 hashtags功能,使用户能够追踪的热点话题,人们谈论更多的是什么。所有这些在下文提供有关如何Twitter的工作,这些工具的信息。

Twitter的工具

以下的Twitter工具是从点有益的探索与本网站相关联的不同功能。下面给出的Twitter工具应使用本网站的充实和满足的经验。

TweetDeck的:这个工具是一个'的Adobe AIR的应用,并提供了许多不同的特点。排序鸣叫是此工具提供了重要的选项之一。在其中鸣叫可分为类别关键字,组,主题,回复等像过夜更新,文件过滤器和多个列的特点,也很有用。

Twitter的因果报应:“Twitter的因果报应”工具,允许用户检查他们之后的人的名单,并让他们到谁是他们和那些谁不排序。一个可能也有兴趣了解如何获得更多的Twitter追随者。

qwitter:当有人停止后,你在twitter上,应用程序,“Qwitter提供相同的更新。用户还可以得到知道鸣叫停止跟随他的人。

twitoria:此应用程序扫描Twitter的帐户,并检索有关非活动用户的信息工作。在不同的时间从1个星期到一年仍然无效的用户,可以跟踪使用此工具。

tweepler:关于一个人,或者干脆不理他可以很容易地采取这个Twitter应用的决定。有一个忽略桩,其中一个可以删除用户的姓名,他/她并不想跟进。

TweetSum:“TweetSum工具,任务等级的所有新的追随者。被称为“冲洗袋指数”的一种机制,用于分配的收视率的工具。这个工具的帮助下可以去除不需要的用户。其中一人并不想跟进,这些用户可以分为为tweeps。

TwitterHolic:用户可以发现在网站上的热门应用。对我们自己的Twitter帐户的其他统计资料,可通过此应用程序。

TweetBeep:由TweetBeep应用程序提供的服务通知有关用户在文件中提到他们的名字。此应用程序是有用的捕捉那些已经错过了的消息。服务是从客户的支持和声誉管理也有好处。

twubble:Twubble网站用户的朋友列表进行扫描,得到网络的想法。关于Twitter的用户,可以按照这个工具提供建议。

GroupTweet:随着GroupTweet工具,可以一组人同时发出鸣叫。它是为企业和重要的信息发送给朋友的Twitter工具之一。

twitzu:该工具可帮助小企业获得较高的队伍在搜索引擎结果感到他们的存在。较高的排名,帮助这些企业的网站,以获得更多的流量。

FlashTweet:这是Twitter的工具,它的追随者可以使用简化多个Twitter用户相关的任务之一。一个可以遵循的搜索字词的基础上的许多用户。

Twitter的工具Hashtags

符号代表hashtags,'#'可以前缀的任何人跟随他们的话题。的“跟进”在这方面并不意味着继在“推特”行话。在Twitter,只能跟着其他用户。继包括hashtag是从这个传统意义有点不同。 hashtags是用于跟踪别人报告。跟踪人,其中一人不遵守可能与hashtags。下面介绍简单的跟踪/后hashtags的的过程。

*每个人都应该去的Twitter搜索“和它前面加上”#“符号,包括hashtag搜索。

*通过这种方式的搜索,可以找到相关的结果。

*刷新页面,从时间时间提供最新消息和文章的更新。

在文章中提出的解释,如何使用不同的Twitter的工具,Twitter的。它应该是有用的追随者管理。有很多更多的功能/应用程序的Twitter上面的文章中所述,这将被证明是有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