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慢消化系统


我们消耗的食物被吸收,其营养成分,其后通过血液传送到不同的器官。这一切都可以发生,只有当消化系统处于最佳的工作。孩子或成人的消化道系统是一个复杂的结构和它的正常运作是非常重要的整体健康。然而,缓慢的消化系统,是不能够有效地执行其分配的功能。这就是为什么一个缓慢的消化系统的人一定会感到极不舒服后的午餐或晚餐。恶心,腹胀,呕吐是最常见的消化系统缓慢,吃饭后出现的症状。

缓慢的消化道系统的原因

通常是缓慢的消化系统疾病是消化系统健康不佳背后的元凶。像便秘或腹泻和肠易激综合症常见的消化系统问题,可以使消化系统迟缓。然而,如果没有这些消化功能紊乱,然后缓慢的消化系统是由于以下原因:

饮食中过多的蛋白质

虽然蛋白质对健康有好处,在饮食中蛋白质的数量过高,能减慢消化健康。这是因为,对身体有真正地消化蛋白质。不同于简单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是沉重的,因此是不容易消化,所以当它的存在是在日常膳食高得惊人,其后果将是一个缓慢的消化系统。

胃轻瘫

慢消化系统也可能意味着胃轻瘫,通常是由肌肉的运作不良标记的一个条件。大家都知道,摄入的食物经过胃和最终进入小肠,消化发生的。有一点要注意,虽然食物在胃中消化,大部分的消化肠道内发生。专家说,肠道营养的观察和血液中的最终分发到身体的各个部位的地方。但是,如果食物停留在胃中的时间较长,这可能会影响消化过程。这种情况被称为胃轻瘫,胃需要更多的时间摄入的食物转移到肠道。这是因为胃被分配的任务,推动食品肠道肌肉,失去了他们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胃轻瘫是排队胃壁肌肉的运动迷走神经调节失灵的结果。

缺乏胃酸和消化液

这又是一个缓慢的消化系统背后的原因。淡黄色棕色液体,由肝脏制造胆汁,促进脂肪分解,从而发挥了关键作用,保持消化系统健康的最佳条件。但是,如果肝脏受损,它可以减少胆汁生产。黄疸和肝炎等肝脏疾病有可能干扰正常的消化速度。这可以大大减慢消化过程。胃细胞也释放某些氨基酸更好的消化。但是,胃酸的不足,产能消化速度上有负面影响。

药物治疗

患者服用某些药物,如定期抗生素和止痛药,可以减少的人口居住在胃和肠道的有益细菌。良好的细菌帮助消化,所以他们的存在降低时,它可以减缓消化系统。

如何修复缓慢的消化系统

治疗将取决于是什么使如此缓慢的消化系统。根本原因确定,所以开始治疗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可以固定消化系统缓慢的问题,只有当事业的正确诊断。以易消化的食物,均衡饮食高,可能有助于解决高蛋白相关的问题。医生也可以开片的形式来启动的消化过程中的消化酶。胃轻瘫,患者应修改自己的饮食。通常情况下,胃轻瘫的饮食,涉及列入易于消化的食物。也避免吃得太饱,是必要的,因为它可加重胃轻瘫症状。有4-5个小型餐,而不是两个大餐,是胃轻瘫的最好的方式来管理。

避免或减少消费的冷饮

喝饮料或正常的冷却水也可以使消化系统迟缓。有一个沉重的午餐或晚餐后,有许多人习惯的从冰箱里抓了一瓶水解渴。这可能会妨碍消化摄入的食物。通常情况下,在我们的胃里的食物消费保持至少2个小时,这是必要的适当的消化。然而,摄入的食物在胃中不花多少时间(难以20分钟)当人们期间或饭后立即喝冷水。这是为什么,消化变得缓慢,所以应选择水,在正常室温下存储。

沟含咖啡因的饮料

饮用咖啡,甚至苏打水,也可以是消化系统的健康不利。说实话,喝咖啡可以减少你的能力来消化食物。消化不良是一种常见的投诉人已采取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咖啡。咖啡基本上是一个酸形成的饮料和酸性食物是臭名昭著造成消化问题,这是一个常识。据观察,喝咖啡会增加在胃中盐酸的生产。因此,每次你喝咖啡,胃响应产生超过正常量的盐酸。随着时间的推移,胃失去它能够产生足够的盐酸,阻碍消化。

去生鲜食品

包装和加工食品的饮食习惯也应该停止,因为它可以损害消化系统,导致天然气和腹胀。有机食品被发现是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相比,涉及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吃新鲜和妥善煮熟的食物,可维持消化系统很长的路要走。每天原料食品,如蔬菜沙拉,同样重要的是保持消化系统处于最佳状态。就整体而言,健康的饮食习惯,侧重于吃蔬菜,水果和全麦制品,可以纠正一个缓慢的消化系统。

就整体而言,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以防止打扰你缓慢的消化系统,是遵循一个合适的饮食,并导致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需要避免或适量饮用高脂肪的食物,如汉堡包和比萨饼。生的食物也难以消化,因此确保妥善煮熟的食物。像咀嚼食物的正确和正常的体育锻炼后的饮食习惯也做出了巨大贡献保持在海湾的消化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