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如何删除石棉屋面


石棉壁板通常是在旧的美国和加拿大的家庭,通常前20年代建成的家园。石棉的墙板也被称为石棉水泥墙板,石棉水泥增加其火辐射的性能,还提供强度和耐久性的墙板瓦。后来,该研究表明,石棉是一种致癌物质,如果他们是空降。研究表明,接触石棉可引起肺癌,皮肤癌,间皮瘤和许多其他类型的癌症。这种破坏性的研究结果,使用的石棉被禁止在1989年由EPA(环保局)。使用不同类型的房屋板壁今天。

在拆除石棉壁板

之前,你认为,消除石棉壁板家装措施的一部分,确保您采取一切预防措施,石棉壁板是不是像普通的房子壁板。消除对自己的石棉壁板没有太大的困难,只要你采取一切所需的预防措施。

申请:在拆除石棉壁板之前,你必须采取的最重要的预防措施,这是地方当局的许可。房主必须采取的纬向许可或当地的建筑机构,和你的国家的卫生部门之前,消除石棉壁板。关于石棉使用安全守则不同的州。确保你遵循所有的指引和预防措施之前,你开始清除石棉壁板。

安全措施:房主石棉壁板拆除是合法的,但使用专业的工具和技术进行了专业的工作,这是非常重要的。确保你穿防护服,具有特殊的安全附加组件如呼吸器,和安全眼镜。你需要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以避免损害,可造成家庭由于使用的水,同时消除石棉壁板。

如何清除石棉的屋面

最常见的事情之前删除的壁板是确保壁板是一个真正的石棉壁板。因此,石棉壁板送样品的测试实验室,如果1989年之前建成的壁板。决定是否真的需要清除石棉壁板。最好是不清除石棉壁板,如果有做的板壁没有损害。请记住,石棉创建的问题,只有当它暴露在空气中或损坏时偏袒。

所需材料

*起重指甲

*指甲头铣刀

*聚乙烯薄膜和一把刀

*编码呼吸器

*一次性服装,手,手套和安全眼镜

*收集碎片的容器

*处置袋(石棉废料袋)和胶带

*水和花园软管

*液体洗涤剂

说明

*“警告”时,你会被石棉壁板工作的迹象。确保你警告的游客和朋友接触石棉的有害影响。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你的房子周围的长条形的塑料片。

*软管50平方英尺的墙板,与一茶匙的液体洗涤剂,花园泵喷雾器。钉头切割取出壁板件,这将创造石棉壁板的最小伤害。

*如果壁板开始打击,湿肥皂的解决方案,我们学到了提前准备的裂缝。此外,湿背面拆除石棉壁板一块相同的解决方案。

*点,不偏袒任何碎片扔掉。一直收集所有的作品在一个小塑料片和湿那件所有的时间。放入一个纸箱或任何坚固的容器拆除石棉壁板。

*石棉壁板松散件用塑料袋包裹,并用胶带密封。包装这整个材料中应标明警告标签,如石棉废料袋。

*同时消除石棉壁板的最后一块,不要忘记自己弄湿,因为它会防止发生任何接触石棉呼吸器外侧以及手手套。

删除靴子,然后取出一次性手套和服装,由内而外剥离它。在处理的聚乙烯塑料袋将被污染的衣物。同时处理的口罩的过滤器。确保你扔掉所有剩余的碎片做了双袋包装。从石棉壁板的所有碎片必须交给持牌机构已收到这种材料的权利和权限。

这是所有关于如何清除石棉壁板。确保你把所有的额外的安全措施和专家咨询,然后取出石棉壁板。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