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油性皮肤的原因


所有的时间,油性皮肤看上去有光泽。它基本上是厚,有一个沉闷的质感,无论你的肤色。油性皮肤通常有明显的毛孔,粉刺和瑕疵。这是很容易出现粉刺和黑头。过度活跃的皮脂腺产生油,是油性皮肤主要的原因。这些腺体产生比要求更多的石油,这种过量的油,油性皮肤和毛孔粗大。让我们了解一些油性皮肤的原因。

什么是油性皮肤的原因是什么?

世袭

油性皮肤可以是一种遗传性。如果你的家庭有油性皮肤的问题,你也可能有相同的皮肤问题。油性皮肤问题通常是通过你的基因传递。

激素

最首要的油性皮肤的原因之一是激素。一个过剩的一种激素叫做双氢睾酮(DHT)会导致过度活跃的皮脂腺,导致过剩的石油生产。激素水平依赖于我们的基因构成,因此,在有些人的皮肤自然产生比别人更多的石油。荷尔蒙分泌失调刺激皮脂腺,导致比平常更多的皮脂生产。

年龄

在青春期,性激素水平的增加,这是油性皮肤的原因之一。性激素称为雄激素刺激皮脂腺,导致多余的皮脂生产。此外,直接到户的水平受到影响,由于月经周期,月经前油性皮肤。在怀孕和更年期,荷尔蒙失调发生,这也是油性皮肤的原因。油性皮肤也引起避孕药,这改变了在其中工作的激素,导致其不平衡。

饮食

一些食物的摄入量也可能导致油性皮肤。通常情况下,被称为垃圾食品是油性皮肤的原因之一。缺乏维生素B2和维生素B5,被称为是油性皮肤的原因。一个健康和均衡的饮食会帮助你拥有健康的皮肤和摆脱含油。

环境

炎热的天气是最常见的油性皮肤的原因之一。油性皮肤是非常敏感的,以及在反应天气变化。天气炎热和潮湿的刺激油腺分泌,从而导致油性皮肤。污染也是油性皮肤的原因之一。不断出汗也是油性皮肤的原因之一。

化妆品

经常使用的化妆品,可导致油性皮肤。如果你使用低质量或油性的化妆品,这些都可以导致油性皮肤。油腻的面霜和其他护肤品油性皮肤的状况恶化。此外,一些苛刻的洗浴用品可以破坏皮肤层和加剧皮脂腺,导致油性皮肤问题。

如何护理油性皮肤吗?

油性皮肤的治疗,最重要的部分保持清洁。油性皮肤,吸引更多的灰尘和污垢,这可能会堵塞毛孔。你必须保持你的脸清理,并按照油性肌肤摆脱这种皮肤问题的日常皮肤护理常规。去角质油性肌肤在一个星期一次,将有助于消除死细胞和积累的污垢,让你有焕然一新的感觉。油性皮肤家庭的补救措施之一是使用柠檬洗净你的脸,在家里。你还必须保持自己的水分,饮用大量的水对健康的皮肤。了解更多油性面对家庭的补救措施。

油性皮肤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大部分是自然的。所以,你需要采取适当的皮肤护理,保持皮肤清新。你能避免使用油性化妆品,选择油性皮肤的化妆矿产。在炎热的气候,用帽子和雨伞,保持你的皮肤远离恶劣的太阳光线。因此,保持新鲜,有一个健康的和发光的皮肤。多保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