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牛至植物


牛至 - 字调用一个奇异的响应 - 好吃!我的意思是刚刚尝试和想象没有典型的牛至咂嘴鸡比萨。硬,是不是?因此,考虑到我们大多数人对这个令人愉快的牛至的爱情,我相信你不会介意位,阅读有关牛至植物?所以呈现女士们,先生们,对牛至植物的低下来!

牛至植物信息

牛至植物识别

这家工厂是土生土长的欧洲,地中海和中亚地区。这家工厂基本上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它生长到20至80厘米高,有叶子可以长1厘米至4厘米不等。但是,可能没有区别。虽然它的紫色花朵直立尖峰,是什么帮助人们识别。有牛至植物品种,尽管有不同的口味。

牛至植物用途

牛至有用途主要可以分为2类 - 烹饪和健康。

烹饪用途

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牛至香草是土耳其,意大利,希腊,西班牙和多明尼加美食显著成分。主要是用于烹调的叶子。但干牛至是更比鲜叶芳香和可口。比萨是我们最关联的这种草药。当谈到味道,牛至串联与辛辣的食物。

健康使用

牛至具有抗氧化活性高的水平,因为它有大量的酚酸和黄酮类化合物。除了这个,牛至看似有抗微生物的活动,作为食物出生micobes反攻。花牛至叶和茎高度解痉,抗菌,并可以作为祛痰补不如食补。出于这个原因,如果牛至油提取物是内服,​​他们是有效的治疗流感,感冒,轻微发烧,胃部不适,真菌感染,甚至月经痛。这也是对甲基耐药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所发出感染的补救措施。

指针#1:地方或牛至定位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决定在哪里种植牛至。关键是要保持它在一个地区,那里有好阳光。它是那些典型的地中海香草之一。确保土壤排水良好,和你做。

指针#2 ::你需要做的下一件事是决定是否要通过种子,扦插或部门成长。有可能是一个机会,您可能没有得到确切的类型,你想,牛至,因为牛至跨不同品种授粉。的情况下,你选择的种子,确保覆盖种子与土壤位。这将会使他们的光,他们将发芽。

指针#3:一旦你决定用什么来种植牛至,种植它。收获期间中旬春季作物。牛至植物进行适当的照顾,在冬天,牛至植物覆盖的草或稻草,以保护它从冷冻温度。早来的春天,除去覆盖物。

指针#4:收获时,切断去除叶子茎的顶部6英寸。他们彻底洗净,并擀成一个小球的叶子。然后砍叶,用一个小菜刀,瞧 - 你准备好您的膳食补充新鲜的牛至。这里要记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是采摘树叶的时间。早上露水干后,只挑叶子。什么情况是,由于太阳的转暖,叶干而失去他们的石油,产生的香气和风味的损失。

除了这一切,最好的部分是有关牛至植物,它通常是抗虫害。然而,牛至植物疾病不能被排除害虫如红蜘蛛和蚜虫打扰工厂。

总体而言,它是伟大的,有在你的后院菜园或牛至植物,即使你只是有一个很好的通风,光线充足的阳台。此外,你就不会需要为更多的浇头或调味料从比萨送外卖,问你是否有牛至在你的厨房很方便。此话怎讲?你所有的设置的话,香料厨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