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如何烧烤芦笋


芦笋是一种蔬菜,在欧洲,西亚和北非国家,这是最流行的。已芦笋人的日常饮食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含有非常少的热量。此外,这种蔬菜营养价值高,因为它安置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如铁,叶酸,锰,钙,钾,锌,铜等多种方式煮熟的芦笋负载。然而,一个最好的和大多数人的喜爱,是烤的方法。烤芦笋是很容易的,不是所有费时。烤制的蔬菜有助于在烹调均匀,并给它味道鲜美。所以,如果你想知道如何烤芦笋,采取的步骤,您应该遵循的外观。

如何烧烤芦笋

烧烤烤芦笋的最佳途径。然而,如果你没有在家里烧烤,你不必担心,因为它有可能在烤箱以及炉子上烤芦笋。在这里,我们将着眼于所有不同的方式烤芦笋。

烧烤烤芦笋

烧烤过程开始之前,重要的是要清理和砍芦笋底部。这是因为蔬菜中的最后一部分是木本和苦涩。拿一把锋利的刀砍掉芦笋,这是比它的其余部分颜色较浅的部分。当做到这一点,芦笋放置在一条直线上平盘,擦它榨的油。这部分是很重要的,因为不添加油的烤芦笋可以使干燥。因此,绝不能错过这一步。一旦芦笋彻底涂油,撒盐以及胡椒,在它和它放在预热的气体或木炭烧烤。不保持高于其他芦笋之一,而确保他们在一条直线上,使他们获得均匀煮熟。而芦笋在烤架上,不要忘记打开后,每分钟,以确保所有的双方都彻底煮熟的芦笋。当芦笋变得柔嫩,从燃气烧烤,即可食用。

贴膜烤芦笋

烤芦笋的另一种方式是通过铝箔包装蒸。如上所述,第一步是要彻底洗净的芦笋,然后将它砍了两英寸从底部并预留。以铝箔,并将其放置在你的厨房台面。在铝箔中心,把一些黄油或橄榄油,然后放置在它的芦笋。这是完成后,季节芦笋少许盐和黑胡椒。其他一些调味料,你可以使用包括大蒜,百里香,小茴香,牛至,等切3 - 4块黄油,芦笋均匀扩散。折叠,使整个事情完全覆盖每一方对芦笋箔。一旦做到这一点,加热烧烤,将铝箔覆盖上一边烧烤,而不是在中心的芦笋。库克芦笋为4 - 6分钟软芦笋和7 - 9分钟,这蒸芦笋配方。而煮熟的芦笋,拿起一把火钳铝箔包,并因此动摇,黄油​​和香料均匀涂抹。在设定的时间后,取出烧烤铝箔包,解开包,为芦笋。

烤箱烤制

以烧烤烤箱芦笋,你将需要先预热烤箱华氏500度放置在平盘上的单行芦笋。在芦笋小雨橄榄油,直到所有的双方是涂。以同样的方式,在芦笋,撒上盐,胡椒粉等调味。当做到这一点,在一个单一的层烤盘放在芦笋。放置在烤箱的烤盘,并允许它来煮8 - 12分钟。从烤箱取出烤盘取出钳帮助芦笋。

炉烤制

如果你想在炉子上烤芦笋,你将不得不清理,砍掉其两端。采取了一堆芦笋,和他们一起配合一个字符串。并列芦笋垂直放置在一个锅里,锅里装满水至略低于芦笋尖。锅放在炉子上加热,直到水开始沸腾迅速。当它归结为2 - 3分钟,取出锅,芦笋,它放置在一个容器,包含冰水。同时,在一个小碗里,结合两汤匙柠檬汁,盐,胡椒粉和3汤匙橄榄油。从冷水芦笋,擦去多余的水。在单行奠定芦笋和伏案准备敷料,并预留。炉子上加热腰带和变热时,将它的芦笋。煮三分钟,每边,然后打开。继续这一过程,直到出现暗线,芦笋。

我希望所有的疑虑,关于如何烤芦笋本文已清除。在这些方法烤芦笋,采取任何一个你觉得最舒适的。作为你的房子党的开胃菜或只是作为你的日常膳食的一部分,可以包括这些健康的,但美味的烤芦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