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5景点之前面对有人


必做之事之前,你面对有人〜吉安

对抗是我一直试图逃跑。是的,我恨的行动和反应。我讨厌面对。我讨厌战斗。但有时候,有一种强烈的冲动,冲动的反应,是不是在我们的控制的情况下。那么,应该怎样走呢?在这里,让我分享我的五件事做之前,你面对的名单。希望这有助于人们!

总是有充足的理由让你生气。同事/老板,朋友/熟人,一个陌生人或一些家庭本身的不敏感的白痴一个响亮的嘴巴不停的散漫的不雅手势嘲讽的评论,这可能是一个严厉的话。但他们都只是普通的成功,使你的蓝调。当然,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有那些跆拳道时刻,突然肾上腺素激增推动我们粉碎了我们很多误导愤怒理智的墙。

是的,愤怒!愤怒是一种最奇特的一种情感,更喜欢一个必要的邪恶。这是1,已被完整地在每一个生活的事(在一定程度上,我相信,甚至非生物的东西展览愤怒迷恋的情感,但是这一种看待事物的方法。相信石头的生活,这将有1 !)然后愤怒仅仅是一个字母的危险!是愤怒是一个双刃剑,它可以做不可逆转的损害。所以本文的症结,我有很多这样的时刻,在我的生活,我容忍无知,麻木不仁和冷漠触底和我的冲动,吐火一样的特质是刚刚压倒。在这样的时刻,“给你”听起来最合乎逻辑的!不是吗?

但随后,一次又一次智者用来提醒我,不要洒的话。他们是宝贵的。他们创造或打破玻璃制成的关系。所以在使用吝啬你的舌头,一些喜鹊花他的钱是明智的。“很多时候,我忽视了这一说法,以为这只是普通不可能有人在接收端是没有理由的。但在生活中的一些点,它只是把我想。了不少心思后,我想通了,这是什么成本忍住舌头,让心灵接管心吗?然后狗的反应(这将是第一次和即时反应)可能是灾难性的,也是徒劳的,太。这种反应不仅会加剧已经坏了的情况下,它也将推倒的精神和平撕成碎片,这是绝对不值得任何关注这种情况要求。因此,应做什么,当一个人很生气,或者是在面对一个人的位置,或冲法让其他人希望他从未出生呢?

因此,当你发现自己在catch-22的情况,尝试这五要做的事情列表之前你面对一个人。

1。两杯水前付诸行动的舌头弹簧立即吞掉。是的,它肯定是最常见的,从长辈的意见,但没有理由也没有头发是灰色的,而不是介意!和经验,我可以说,水是一种天然的压力缓解。它不仅削弱了局势的严重性,但它也减弱了你的冲动,即​​刻反应。

2。然后坐下来,在任何安静的角落,你的地方,在那里你是单独的(只有你和你的良心)。闭上眼睛,深呼吸,仍然至少2分钟。它是仅仅两分钟,但在那个时刻,你可能会得到两分钟拖到小时的感觉。这是因为,心是一个种马,比你的电脑快无限次比赛,当你生气时!

3。现在,一个笔记本和一支笔。马克四列,“你说','他说',”反应“和”最终结果“。在这四列,写下您的具体情况。听起来很可笑吗?相信我,很多时候,生活中有趣的事情给了最合乎逻辑的和理智的解决方案问题。现在尝试罢工的人必须面对的是谁在你的头脑与对话。一旦第一个虚拟的谈话结束后,填补了四列的细节。第一项必须是肯定很多辛辣和热。不断重复的虚拟对话,并作出相应的条目。相信我,每个条目将会从以前的不同。到了最后,你不仅会感到轻松,但同时,当你在看看你的作品,你会发现,你已经取得的每一个条目会比前一个更符合逻辑和合理的。所以,现在你如何​​看问题,以不同的方式,以及如何以正确的方式来解决它的想法。

4。一旦这项活动是结束了,接下来要做的是决定是否作出反应或不。当牛顿说,“每一个动作都有一个大小相等,方向相反的反应”,我相信他只是意味着物理和没有人性的行为。因为在人类的行为,反应是不是正好相反,它是大于等于!因此,按三,如果你觉得时间是不适当的反应,买您的时间来驯服你的急躁情绪和成熟的时间等待。其他情况下,如果时间正好,然后在反应之前,坐下来分析的后果。有时候,一个先知先觉的本能,可以使事情更容易比预期还可以节省你很多不愉快的参数。

5。现在,未来的行动的一部分 - 对抗,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沟通是我们的思想和行动之间的桥梁。”和传播者是谁呢?舌头!是的,舌头是一个强有力的媒介,除了脸部和身体语言沟通的大部分时间。然而,这舌头可以选择成为我们的敌人,听的心,而忽略了理性的头脑。所以,一旦你准备行动的一部分,确保你排练与弱智的人最后的谈话。相信我,这个小练习中提出的努力不仅节省了大量的精力,而且还让你看到从对手的角度,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健康的对话/参数。

所以,这是做之前,你面对别人的五件事情的清单。你看,当我得到了这个建议,我有不善,只是因为我认为不能负担是生活中的合理。但是我错了。当我尝试这项活动,它确实帮助我开阔了我的视野,并在一定程度上使我足够成熟理解,如果我们的生活会出现复杂的,所以它出现在其他人的相同。毕竟,发生不发生总是,但它应该如何发生,在什么样的方式,可以肯定是在我们的控制。和心灵,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失去控制,但情况确定反响!它有什么需要尝试了上述活动呢?只是一个尝试?我的经验,它的工作和花费你一分钱!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你在你的愤怒管理。祝你好运...!

评价此文章

信息

足智多谋

积极

励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