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肝脏肿大的原因,症状和治疗


肝脏的大小是相当大的,它的重量近350磅。事实上,这是最大的腺体,目前,在我们的身体。肝脏进行身体的几个重要功能。这是负责代谢胆固醇,脂肪从食物中获得的物质和碳水化合物。它分泌一种重要的消化液,胆汁,有助于在适当的脂肪在肠内的吸收。它也消除了所有的,因为污染,药物或酒精消费进入人体的有毒物质。有肝脏发炎时,它会引起很多并发症。通常,它被发现在中年人。

肝脏肿大的原因

肝脏肿大也被称为为肝肿大。这是不是疾病本身。相反,它是一个潜在的健康状况可能症状。扩大背后的最普遍的原因是在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这个问题在肝脏中脂肪的集合,是一个很长一段时间后重酒精消费屡见不鲜。然而,它也被发现在一些人不喝酒的人。这种情况被称为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它具有惊人的相似性与酒精性脂肪肝疾病。这可能是由于引发肥胖和糖尿病。不过,它并不是在所有必要的,每一个超重的人会发展非酒精性脂肪肝疾病。肝脏肿大等关键的原因是病毒感染,如A型肝炎,B型肝炎或C型肝炎,铁沉积在肝脏,饮食不足,某些药物的副作用,如结核,肝癌,充血性心脏衰竭或白血病等严重疾病也可负责这种炎症。

肝脏肿大的症状

肝脏具有内置的能力再次得到任何疾病,受伤或其他有害物质的受损细胞。肝细胞的破坏,如果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然后腺体失败,这些受损细胞再生。因此,成为永久性减值,并有肝功能的崩溃。通常情况下,有没有炎症的症状,主要是因为肝脏没有任何神经。当它变得太大,痛苦经历,如果腹部被触及。肝脏对周围器官和神经,因为肿胀的压力,出现一些不适。肝脏的情况下,停止正常运作,由于其扩大的状态,它会导致黄疸,可与皮肤和眼睛的白色部分变黄确定。

治疗肝脏肿大

医生可以通过触摸估计的近似大小的肝脏。体检也透露,如果有任何肿块已经形成它里面。 X射线,CT扫描和超声确诊。如果需要,还进行了血液化验和肝活检。肝脏肿大的治疗后,才可以开始确定其确切病因。任何人谁开发肝脏肿大,由于酗酒,酒精的摄入量应停止立即或否则它可能是致命的。谁是患了肝炎病人,被打倒在肝脏炎症的药物。情况下,它是一个非酒精性脂肪肝,肥胖引起的问题,病人必须选择一个合适的减肥计划,包括定期锻炼。糖尿病患者必须控制他们的血糖和胆固醇。肝癌和白血病的治疗,包括化疗和放射治疗。

正如你可以看到这篇文章,谁消耗的时间延长过量饮酒的人是在发展中国家肝脏肿大的风险最高。其他风险因素是胆固醇,体重增加过快和不受控制的血糖水平异常高的水平。甚至共用针头或注射或吸食毒品,可能有助于这个问题。无论是发炎肝脏背后的原因,如果你是这种疾病的诊断,那么它必须只有一个医生的监督下处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