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为橙浆的用途


桔子是很营养的水果组,其捆绑内营养物质的厂房,是有益的,所以我们的许多重要职能的所有类型。它也给你美丽的肌肤,保持无污点和发红往往会失去在他们脸上的颜色,当产品纵容是不会做的伎俩。这是每个研究员和保健食品的作家,伟大的来源的维生素C,如会发誓,使它在其他水果算水果食品集团。

从皮肤的权利,其核心橙色,橙色的部分都是有用的和高度在各方面都可以想象的健康。以及它可能已被错误地引述的说法,应该读“,橙色的一天,让医生远离我。”找出在这里你可以做什么在厨房在这种暗示的帮助指导,创造性地为橙浆的用途。

使用橙色纸浆的食谱

橙浆的用途,你会对你的座位边,是一个非常灵活的成分,在厨房里,工作。它既是美味和芳香,使得任何菜似乎比没有这么多美味。让我们来看看在做什么,橙浆。看这些橘子的营养成分,以了解这种水果是如何健康。

₪橙和猕猴桃鸡尾酒配方

鸡尾酒Ingredients1。白朗姆酒30毫升

2。 30毫升君度利口酒

3。纸浆从一个单一的橙色

4。 1猕猴桃(剥皮和切片)

5。颗粒状冰

6。作者:薄荷小枝

如何使你的鸡尾酒

君度是一个强大的精神,从一个橙子的果皮,是一个强大的任何鸡尾酒混合的芳香和风味成分。在调酒器(饮酒人士没有这个必要项目),这是你的白朗姆酒,君度,猕猴桃片和切碎的薄荷。使用木制搅拌棒,粉碎调酒器内的内容释放到酒精的味道,猕猴桃果汁和果肉,包括薄荷的味道。密封,并给它一个很好的晃动;你耗尽之前,它首先需要一个高大的玻璃,并添加到前紧张玻璃调酒器的组合,这是你的橙浆和冰(混频器使用颗粒状)。

₪橙浆酱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Ingredients1。 1杯草莓片

2。整个冰淇淋杯

3。 1杯橙浆

4。一杯冰冻的芒果切丁

5。一杯蓝莓

6。一汤匙磨碎的橙皮

如何准备的沙拉

这可口的夏季沙拉,你将有在任何时候冷却用这一种清新的水果组合之一。切片和切块的芒果应半小时前你让你的沙拉和在冰箱放置在一个碗里。采取的又一大碗里,并结合在一起的切片草莓和切碎了蓝莓。倾倒入这半整个奶油和橙浆杯,给它一个很好的混合使用对任何一方两匙。然后拖放到这是您的芒果切丁,并给它最后的轰动,在你的沙拉配菜与磨碎的橙皮。

₪橙浆冰块

这就是你Need1。质朴形冰块托盘

2。 1杯鲜榨橙浆

3。注射器

4。香草精1瓶

5。碎薄荷叶

如何使这些

这将是这么多的乐趣,你要使用其他果肉,制定出了同样的想法。在您的冰块托盘,轻轻倒入每个模具橙浆,确保不使一个烂摊子。后大功告成填补了托盘,注射器,填补了香草精,下降到每一个立方体模具两下降本。轻轻洒少量碾碎的薄荷叶来完成您的冰块托盘组合成模具。滑动它放入冰箱冷冻,等到你的立方体已经完全冻结了约两个小时。您可以添加到您的果汁混合或鸡尾酒,甚至吮吸这些喜悦后,他们已经变成冰冷的。

橙浆是这样安慰的工作与水果,看到它带来的舒适和幸福时,扑鼻的善良douses您的味蕾感受。使用甜点菜以及任何种类的糕点,你的心,能想到的,结合橙浆。丰盛的饮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