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坐浴在家


坐浴是什么?亦称坐浴作为,这是一种独特的设备,用来洗澡。在这里,髋部和臀部都被认为是在温水中浸泡。这里所使用的设备看起来像一个小盆地,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便桶。虽然适当的坐浴设备或设备用来洗澡,这是可以取得的权利,以及可能在自己的浴缸。在坐浴,类似的装置,这个想法是在温水坐约10-20分钟。有更先进的坐浴,有机制来加热水,你在马不停蹄地坐。这样,当你在洗澡的时候,你不必担心转向凉爽的温水。

坐浴的用途

对于这篇文章的目的,我们将看到如何可以用来在家坐浴。但在此之前我们做到这一点,让我们明白为什么这台设备是摆在首位。如果你听到坐浴,然后你可知道,它有助于减少因痔疮疼痛。但是这不是全部。这种类型的沐浴也可以帮助:

*肛裂

*大肠癌手术患者

*发炎性肠道疾病

*发痒,肿胀,或生殖器部位疼痛

*患有子宫痉挛

*疼痛前列腺和/或睾丸

*近生殖器部位的感染

总之,男性和女性可以从坐浴获得利益。除了用温水,还提到许多坐浴食谱以及使用冷水。坐浴的目的是要改变你的血压正常,在你的臀部和臀部区域。用温水坐浴在家里,你的直肠括约肌会放松,并有助于减少因痔疮疼痛。现在,如果你用冷水,如果一个人有痛苦桩,血流量的变化将减少在这些领域的任何炎症。

说明使用坐浴

现在,我们看到了为什么在家洗澡坐浴对痔疮和其他医疗条件,我们将看到如何在家里做坐浴。但坐浴说明是相当容易的。所以收集所有的材料一起读通过的步骤,然后开始。

坐浴方#1

采取一个大的碗在杯薰衣草混合,在杯金​​盏花在杯紫草叶,花,在杯鼠尾草叶,并在杯迷迭香。现在至少3杯海盐混合花和叶的混合物正确。一旦你已经准备采取沐浴,绘制在浴缸的温水澡水,并添加这种混合物3-4一把。如果你想,你也可以在炉子上烧开水第一,然后倒在海盐。应变的液体,并添加到你的浴缸。在浴缸里坐你的脚挂在浴缸外为20分钟左右。

坐浴方#2

准备第二个配方,一个碗,加入3滴薰衣草油和3滴丝柏油一起。 1一小撮海盐加入精油和正确混合。绘制在浴缸里的温水中添加这种混合物英寸在浴缸里,坐在你的脚挂在浴缸外约20分钟。

你将有足够的时间来杀死在家坐浴。因此,抢东西,阅读,当你在浴缸里,并确保你不希望有人。虽然不会有任何副作用有关坐浴,但绝对彻底始终建议。因此,与您的医生咨询有关如何在家洗澡坐浴可以改善您的健康,为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