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2012年在美国最好的工作


两三年已经过去了,因为经济衰退的海啸席卷全球的经济。已经恢复了很多,很多事情仍然是快速恢复过程中。在2012年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完整的美国经济和更多的就业机会改善的希望。当谈到选择2012年在美国最好的工作,似乎是没有一个标准来决定的最高职位。对于每一个人,最好的工作定义可能会有所不同显着。我们有些人想不论对一些重大的工作满意度的脂肪薪金。我们之间的各种看别人的安全工作,在工作中的和平和更高的工作满意度。与2012年最高职位列表来,我们需要一些固定的标准,对吗?只有这样,它是判断各行业最好或最坏的可能。

2012年在美国最好的工作:确定最好的工作

它是企业大亨或平均雇主,也有一些,每个人都希望在专业的基本因素。这是一个人性化的工作,提供稳定,挑战,成长的机会,高薪和机会,有助于社会期待。一些参数,而我们在求职的时候,我们每个人看起来如下。

*工作满意度:我不认为在这个名单中把这一因素,所以我讨论这个。工作满意度是相对而言的,它取决于个人的选择。但是,几乎我们每个人都会爱一个专业,让我们感到高兴和富有成效的工作。如果你正在享受你做什么,它肯定是一个最佳的工作,至少你。

*薪酬范围:它的问题很多,往往是最!谁也不会想赚取脂肪的工资吗?一份高薪工作,主要是受到大家的首选。

*职业展望:你不希望被卡在相同的位置多年,对不对?要么你要不断学习新的东西,并提高您的个人资料,或至少,你会想到一段时间后,支付上升。成长是每个专业界期望。

*应力:你得吞下真理丸之前,我说任何有关此参数。没有职业压力是免费的。鉴于这些天的工作量,老师也同样强调,作为一个试点。但随后肯定,有一定的几项工作的方便,当谈到压力。作为一个作家,例如,有人可能会发现它极其简单,无任何我的许多朋友相对压力较小(尽管他们可能有期限),但有一些是在销售和营销是对他们的脚趾和心灵总是你,这该死的压力。压力是两个因素组成:身体和心理。当我说的压力,它只是意味着,一些易于在工作和不容忽视的压力。希望你能得到它!

*工作环境:当你在空调办公室的工作,有人可能要在一个小时的煤矿工作。肯定,我们都希望有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平的工作环境,减轻压力,你介意。

现在,我已经介绍了,我们大多数人认为,然后再选择一个专业的参数,你,我会告诉你关于2012年在美国最好的工作。所有这些工作都已经由我选择,因为它们适合在上面讨论的许多参数适当。我避免了这些专业,因为它是主观因素相当大量给予任何排名。给这个名单的目的是为了突出这一事实,这些工作在未来需求的工作(虽然不是唯一的)。和肯定,他们是最好的额定在上述讨论的因素。我已经包括了所有这些行业的工资,所以,你可以得到有关这些行业的盈利潜力的想法。从美国统计局的劳动统计(BLS)的网站和各种工资来源,薪金的数据已被选中。薪水范围是每一年的数据。

行业

他们做了什么

典型特征

盈利潜力

牙齿卫生员

提供预防口腔和其它牙齿保健

*灵活的计时工作

*增长最快的36%,到2018年的增长率(来源:BLS的医疗事业)

50,000元至100,000元

财务策划师/分析师

协助个人和企业财务管理

*良好的增长机会

* 20%的就业增长率从2008年 - 2018年,每BLS的。

$ 50,000 120,000元

精算师

预测疾病,死亡,自然灾害解释统计数据和事件。

* 55%的精算师在保险业工作

*我每周工作至少40小时。

*大咨询公司的就业机会。

40,000元至200,000元

数学家

作为产业,教育和工业工程的教授或顾问工作。

*博士数学是在这一领域取得成功的关键。

* 22%%的速度增长,每BLS的统计,2008年至2018年

$ 50,000 110 000美元

社会学家

研究人类进化,社会,社区和各种社会,政治和商业组织。

*社会学家贡献自己的知识,在学术研究,政治学家的作品,联邦政府分支和各种工作。

*也可能工作进行研究,有关组的相互作用和社会增长。

3万元至10万元

计算机系统分析员

他们使用的IT工具,以帮助组织实现其技术目标。跟踪监测和工作网络和PC的眼睛,每一个组织最重要的员工

*没有计算机系统分析员的职位缺乏是每个组织都必须。

*工作经验是非常重要的。

*优秀的电脑操作知识和教育增加就业机会。

30,000元90000美元,

听力学家

诊断和治疗有听力问题的人。

*(Au.D.)博士学位所需的研究和更好的就业机会。

*百分比听力学家主要工作在医疗领域。

40,000元至70,000元

世界上最坏或最好的工作,取决于我们个人的喜好和我们形成我们的意见,对我们的工作方式了。除非我们没有在一个小岛上,超然的世界最小可能的资源生存,工作,我们不应该抱怨,因为每一项工作都有其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在某一个阶段,每一项工作可以显得单调和日常工作。这取决于我们,我们如何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增加我们的卓越基准和创新中寻找它的新途径。没有工作,任何工作的满意度,对待工作的态度,几乎是不可能的。也许你在巨大压力下,坐在机舱作出决定,贵公司的命运在未来几年内会写。但你有空调和在世界一流的办公室。关于地下焊机,深的积水中,一些金属棒固定,并加入他们,是什么呢?他什么抱怨吗?很多事情,对不对?但是,再就业,是一个CEO或清道夫,它有其自己的份额高点和低点。我们赢了一些,我们失去了一些。

这是一些最好的工作2012年。许多读者必须已惊讶发现他们做的工作,没有在列表中。了解,这份名单是考虑各种因素后创建的,所以它可能不会包括许多行业。数学,统计,医学,计算机,IT或人文,伟大的职业生涯机会的范围无处不在。我们必须做的是作出真诚的努力,以实现所需的资格,并证明我们的技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