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妊娠脱水过程


在怀孕期间的脱水通常发生在第一季度,​​而期待母亲孕吐处理。由于脱水,她出现恶心,呕吐,无法跟上很多东西她吃东西,包括水。这剥夺了她的身体必需的营养物质,液体和维生素,她需要,为了保持健康,保持婴儿水合。脱水最大的担心之一是,它减少了羊水在体内的数量,从而导致宝宝打下反对,而不是漂浮在羊水的子宫。因此,进一步导致畸形婴儿的胳膊,腿和脚。在第二和第三孕期,它也可能导致过早血容量下降,催产素水平(激素为宫缩负责)增加劳动力。脱水可以提高身体的温度,可导致进一步的并发症,如中暑,肌肉痉挛,或其他热相关的疾病。

怀孕期间的脱水症状

在怀孕期间出现脱水症状如下:

*口渴是不应该被忽视的第一个迹象。希望母亲应保持水每小时至少有一个玻璃的时间表。

*由于血压低,她可能会遇到严重的头痛,如偏头痛,头晕,眼花或眩晕,尤其是站立,弯腰,或跪。

*无法排尿或尿液呈深黄色,具有强烈的气味,由于产前维生素

*口干,鼻子和嘴唇干裂

*乏力,恶心和呕吐

*皮肤变得干燥,失去弹性

防止脱水,在怀孕期间

最好的办法是喝足够的水,以防止脱水。希望母亲应该有至少8杯水,为自己和24杯水,每天为宝宝,羊水速度每小时约1杯取代。水的摄入量更应该,如果她是在阳光下,旅游或行使。她还可以尝试有飞溅柠檬,石灰,蔓越莓或其他一些调味的水。应尽量避免摄入咖啡因,汽水或加工果汁,因为他们不补充水分,但作为利尿物质。

脱水在怀孕期间的补救

正如我们所知道的,最有利的方式来治疗脱水是喝水,但如果脱水引起的恶心,它总是谈论症状的药物,以打击产科医生/妇科(OB / GYN)。如果出现头晕,头痛,虚弱或疲劳严重的,就变得非常重要和安全尽可能早的在体内的静脉输液以补充水分。前饮用任何电解质溶液(如或Pedialyte Infalyte),或运动饮料,期望母亲应该总是必要的利弊和饮料的利弊征询她的OB / GYN。

脱水被认为是最突出的疲劳在怀孕的妈妈的原因。因为自己的能量水平往往很低,他们更容易疲劳。因此,让他们水合是必不可少的健康和无压力的怀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