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结核病的潜伏期


结核病或结核病在十九世纪初,是死亡的首要原因。这是在1至4岁儿童死亡的原因之一。然而,更好的生活条件和方便地获得医疗保健,帮助美国从1960年在消灭这种疾病。此后很少结核病病例报告。然而,这种疾病已经慢慢复出,为艾滋病毒的个案有上升的趋势。艾滋病毒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你的免疫系统,让你容易受到各种疾病和感染,包括结核病。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已经讨论了对结核病的潜伏期。

什么是结核病的潜伏期?

结核病引起的慢除以细菌。作为一个结果,它的感染几个月到几年来发展活跃的疾病症状。然而,一个人可能接触到的细菌在2至12周,制定一个主要感染肺部。顺便说一下,这种感染是渐进的,这意味着它不会产生任何症状。在这个时候胸部X光片显示肺部感染。检测感染的唯一方法是结核菌素皮肤测试,这看起来对结核病菌的抗体。这个测试可以成功确认,如果病人已暴露在结核病菌或不。通常情况下,主要感染人的免疫系统接触到的细菌在6至8周的照顾。

免疫系统受损的人,儿童和老人可能无法抵挡自己感染。在这种情况下,治疗需要完全消除感染。如果感染不治疗在初级阶段,那么活跃的症状可能会在以后的生活发展。在一个健康的人,活动性肺结核病的症状可能经过十年左右的发展,有可能发展而削弱免疫系统的症状更早。

肺结核的细菌仍然很长一段时间处于休眠状态。在激活结核,感染反击时,人体的免疫系统,降低掉以轻心。而其他的感染,疾病妥协人体的免疫系统,结核病菌,寻求东山再起的机会。如果感染扩散到其他器官,呼吸器官之外,则可能需要广泛的医疗。

结核病是如何传播的?

结核病菌是目前在受感染的人的问题,咳痰(痰)。当结核菌感染的人咳嗽或打喷嚏时,他周围的空气充满与化痰封装细菌。当一个健康的人呼吸这种空气,细菌可以很容易地进入他的身体。为明显,这种感染传播的模式是非常方便。这是结核感染为何如此迅速地从一个人传播其他的原因。然而,我们必须注意,只有一个人,显示活跃的症状是能够传播感染。被动治疗的感染者和那些不能传染给他人。

结核病是如何对待?

活跃​​的结核病症状包括持续发烧,疲劳,体重减轻,食欲不振,咳嗽等在感染严重的情况下,一个人可能内部出血或血滴可以发现痰。结核病的治疗通常包括抗生素药物的过程中。一个人可能需要采取这些药物每天6个月。这种治疗是不足以完全从您的系统,以消除细菌。不过,如果你执行结核菌素皮肤测试后,从感染中恢复,你仍然会得到它为阳性。这是因为测试检查抗体,而不是细菌本身。这些抗体将继续与你,为你的余生,因此你将永远检测结果呈阳性。

这是所有关于结核病的潜伏期。由于潜伏期长,可能很难检测到这种感染。不过,如果你怀疑有可能接触,那么这是最好的结核菌素试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