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是手机的危险吗?


5月31日,2011年,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提交了所有可能的致癌物质的清单;物质或暴露。作为人类癌症的可能原因,他们的结论射频电磁场。这些电磁场属于2B组,同一组滴滴涕,氯仿,铅和焊接烟尘。我们的手机射频领域使用相同的传输从一个用户的其他信息。这对健康的危害已相当长的时间研究,现在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已完成对这些无线电波的潜在致癌性。世界卫生组织认为,手机辐射“可能对人类致癌”,同时建议手机用户通过免提装置或文字交谈。基本目标是减少的时候,我们保持手机贴近耳朵。

健康危害

因此,手机的危险?好吧,让我们找出它们实际上是多么危险,好吗?这里是为避免直接使用手机在未来最重要的原因。

癌症

问题是,它只能围绕一个十年以来已在全球层面上使用手机,因为我们仍然长期使用手机的危险性不了解。在2008年的一份报告指出,使用手机,如吸烟危险“。这主要的原因是不是因为这些辐射都很强。事实上,手机辐射被发现是真的弱,它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要知道,它可以导致癌症。问题是目前使用的手机数量巨大。不是每个人都建立完全相同,这意味着手机辐射的暴露每个人都在不同程度的影响。手机辐射和癌症之间的实际联系尚未得到充分的理解,或者甚至推导。但是,正如我们通过时间的进展,我们应该能够坚定地断定手机是否有危险。

在这方面的另一个问题是通过手机塔的辐射。他们强得多常数相比,奇异的手机。它通过在埃塞克斯大学的研究已发现有未成年人的健康降脂效果,由于接触手机辐射较弱,更敏感的人塔。虽然有没有手机塔下观察或接近劳动人民的短期效应,容易生病的报告在其卫生标准的轻微下降。然而,它仍然没有得出结论认为,疲弱的状态完全是由于暴露在辐射。

要知道你的手机能发出多少辐射,你可以检查你的手机的特定吸收率(SAR)的符合FCC。特区对应的平均人体头部吸收的射频波量。你可以访问到您的手机使用手机的FCC ID,通常会发现,在手机盖(前提是不超过3岁)的信息。

温度上升

介质加热电磁加热的方式,用于在微波炉加热食物的原则。微波炉导致之间的两个极性分子的偶极矩,从而加热它们,因为它们的震动。这是相同的效果,手机辐射给人类造成的,当我们在电话交谈。

还有一个正在链接(不是决定性的)使用手机和微波辐射的危险的事情的整个列表。介质加热的原理,使人们有可能从内向外加热的对象。这使身体难以摆脱由于皮肤下面的脂肪层内产生任何热量。第一个被暴露的身体部位是耳朵。过度使用手机已被指责为加热的耳朵,因此造成耳血流量变化。这可能会导致轻度耳鸣甚至癌症的情况下。另一部分被伤害的是眼睛。眼睛与身体其他部位不同,有没有办法,以保持最佳温度。使用手机可挂造成眼升温,可形成白内障的眼睛。再次,效果已发现兔只在很长一段时间的高暴露水平。同样的实验猴子定论。

其他问题

由手机引起的其他问题并非如通常所讨论的,但他们可能同样危险。

事故

道路交通事故一直呈上升趋势,自从人们发现他们可以谈,或在手机上的文字,当他们驾车或步行。这一直是一个严重的道路安全问题和措施已经在大多数国家禁止驾车时使用手机。有没有这样的规则,然而,为行人。



这有智能手机,而不是手机辐射技术成瘾更多的工作要做。但是,这已经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上升,并已被证明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包括睡眠障碍,注意力难以集中。

至于有关手机辐射的健康问题而言,这将是审慎遵循什么世卫组织说,使用免提和文字沟通。对于所有其他的问题,你只需把你的手机一分钟,并注重于手头的任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