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胃酸倒流的自然疗法


慢性胃灼热的症状,需要咨询医生,以排除胃酸倒流的原因。胃溃疡,裂孔疝,胃炎,食管括约肌缺损是模仿GERD症状的一些条件。吸烟,饮酒和怀孕的一些风险因素,造成胃酸逆流疾病的症状。

什么是酸性胃食管反流病?

胃酸逆流疾病,也称为胃食管反流病(GERD)是一个条件,其中胃酸流入食管引起胸骨后面有烧灼感和不适。

胃酸逆流一个自然疗法的生活方式的变化DiseaseAvoid过饮食和深夜snackingMaintain的直立位置在mealsSmaller餐帮助容易消化,吃至少3个小时,睡前advisableQuit烟和smokingWeight的减少可以帮助胃,导致释放压力液体回流到适当的拟合esophagusWear或宽松的衣服,避免腰部带将发挥上腹部的力量,从而造成的酸refluxAdequate睡眠是必要的适当的消化和relaxationTilted睡姿升高身体的上半部分,减少回流的风险。左侧卧有助于digestionStress影响消化食物,导致胃酸倒流。定期的瑜伽,冥想和锻炼有助于压力的freeMedications可能的原因可能是胃灼热和需要停止或与其他药物或替代疗法的补充,以遏制其有害effectsAcid的回流 - 食品,以避免

咖啡,酒,辛辣食物,巧克力,薄荷和脂肪的食物会加重症状。碳酸饮料,番茄酱和油炸食品增加胃酸分泌。应避免柑橘类水果,如柠檬,橘子和菠萝。避免加工和调味食品。除了上述食品,也有导致heartburns只有在某一个人的具体物质。食物日记,将有助于找出这类食品。

GERD的的饮食TipsWater有助于稀释酸时回流mildMilk可以是一个良好的缓解,有助于减少酸性effectCoconut水,香菜果汁牛奶反酸,尤其是​​冷牛奶也被​​称为降低纤维摄入大量的蔬菜,如绿叶蔬菜acidityIncrease, ,苦瓜,黄瓜,香蕉,西瓜,木瓜等pumpkinFruits有助于减少acidityIncrease粗粮和蛋白在您dietAlternative救济酸RefluxGinger和大蒜被称为有助于消化过程中,从而减少备份内容到esophagusFennel种子好处消化和强大的作为一个heartburns的救济行为。它被消耗用温水或应采取作为的茴香teaHerbal茶和绿茶被称为是随餐消费effectiveApple醋还可以治愈heartburnsLicorice和芦荟是胃病和岩盐acidityLemon汁好之前mealsCardamom 2小时,洋甘菊,檀香上stomachCareful诊断和预防的致病因素,其舒缓效果,用于一些草药,将是对自然固化胃酸逆流的第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