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清醒梦技巧


往往当我们唤醒我们的梦想我们的梦想的记忆是非常生动遥远。我们尝试记得我们的梦想的细节,他们进一步褪色,hazier的他们成为。经过约15分钟尝试记得在梦里发生了什么事,梦的记忆几乎完全消失。那岂不是令人振奋的实际记得不仅仅是物质和主题,我们的梦想,但整个序列的事件,因为他们成功的经验。一个清醒的梦是一种梦想,其中的记忆水晶是在你的头脑清晰,甚至几个小时后,你已经醒了。这是一个意识的做梦状态,其中你可以实际上控制和操纵的事件,你的梦想。

清醒梦解释

任何知道他或她是在做梦的梦想家的梦想是一个清醒的梦。由于这种认识的结果,梦者可以实际操作的梦想,面对面的经常做梦发生的事件看似失控,梦的解释是非常困难的。根据人的梦想,他的参与意识,清醒梦似乎甚至可以像一些人的现实。一旦你知道如何清醒的梦,你可以控制的基础上发生的事情你的梦想你的想象力。

主要有三个清醒梦技术,确定如何梦的状态开始。这是一个梦想的清醒梦(DILD),唤醒启动清醒梦(野生)和助记符启动清醒梦(轻度)。 DILD开始作为一个经常性的梦想,并最终得出结论,这是一个清醒的梦的梦想家。在野外,人会从清醒状态过渡的一个梦想状态,不知道这样一个过渡1。在温和的人使用了一些清醒梦技术,诱导后,他或她自己的清醒梦状态。了解睡眠的各个阶段,也将有助于你更好地控制你的清醒梦。

一个人一旦学会了如何有清醒梦,他们可以在梦中的行动是完全意识,觉得自己真正经历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例如,如果一个人在山区飞行的梦想,有许多清醒梦的技巧,将使人感到,这其实是发生。结果将是一个兴奋和激动的感觉,没有在现实中的平等。

如何有清醒梦

有许多清醒梦的提示,您可以纳入以有很大的清醒梦。一旦你学会了这些清醒梦的技巧,你就能使你的梦想经验具有很强的现实和愉快。有六个基本步骤,将告诉你如何清醒梦。

*弱智自己准备。分析你的信念系统,并决定是否实际上可以做到这一点。其中包括许多清醒梦技巧第一是接受的事实,你可以清晰的梦。

*还记得你的梦想。它会提高你的清醒做梦的能力,如果你能准确地回忆起自己的梦想。慢慢醒来的倒退,并通过你的梦想。如果你不能这样做,不要气馁。不断尝试,你迟早会掌握这种能力。

*梦日记。如果您开始更好地回忆起自己的梦想,开始维持一个梦想的杂志。这是清醒梦的技巧,你会听到很多时候,因为它会帮助你更好的理解和剖析自己的梦想之一。

*在你清醒的状态下变得更自觉。这样做将提供更大的控制权,当你在清醒梦状态。提高你的意识,是一个主要的清醒梦技巧,不管是什么来源可能。

*链接到你的梦想你的意识。这是最后一步,在这个过程中,涉及到你承认你的梦想,其性质,然后将这些梦想到你的现实联系起来。这样,你能够控制自己的梦想。这是最简单的所有清醒梦技巧和应该帮你实现一个启发性的清醒梦经验。

主要是要记住的同时努力提高你的梦想,并学习如何有清醒梦,梦想之间的意识和你的分意识的头脑链接服务。如果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意识,下一个逻辑步骤是控制潜意识的头脑。下面是一些比较清醒梦技巧和清醒梦技巧,可以帮助你。

*听音乐,因为你入睡。

*小,但经常小睡,整个一天的课程。

*更注重你的环境和外部环境。

*吃辛辣食物,也有助于在不同的和独特的梦想。

*在中间约5分钟,晚上经常醒来。这有助于你还记得你的梦想,更准确。

*获取专业的帮助和清醒梦技巧。

清醒梦的艺术,即使已经到了人的通知最近,它一直不绝于耳,许多世纪。做梦和清醒梦是整个宇宙意识的频谱上的小点,并学习如何清醒的梦,以及如何控制清醒梦,仅仅是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小步。所有这些经验只能以开放的心态与信念,这是可以做到。让这样一个问题,没有人控制你的意见,自己是法官,只有在你经历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