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碱性磷酸酶升高


碱性磷酸酶(ALP)是一组无处不在体内发现的酶,但主要集中在肝和骨,并在肠道衬里,胎盘和肾小批量。碱性磷酸酶在体内的正常范围是20到140 IU / L,因此升高碱性磷酸酶水平表明,医疗条件。

升高的碱性磷酸酶

碱性磷酸酶的正常水平是至关重要的顺利运作进入小肠,肝脏和胆汁流量。正常范围如下:

*婴儿:50-165 U / L,

*儿童:20-150 U / L,

*成人:20-70 U / L,

*月,60岁以上:30-75 U / L,

肝脏比其他器官,因此在其级别的增量,使碱性的磷酸可能是一个迹象,一切都没有肝脏,以及其他生产器官的碱性磷酸酶。

碱性磷酸酶升高原因

碱性磷酸酶(ALP)测试,确定在血液中,这也作为其原因的指标酶碱性磷酸酶量。拥塞或阻塞胆道,引起血液中碱性磷酸酶水平。肝脏疾病如肝炎,胆囊炎,胆管炎,肝硬化,脂肪肝和肝肿瘤,可引起肝酶升高,并最终碱性磷酸酶。胆囊功能障碍是提升的另一个原因。

维持骨的碱度是势在必行,钙,因为它起着至关重要的建立和骨形成细胞称为成骨细胞,任何骨条件和佩吉特氏病,带状疱疹,佝偻病,损伤,骨质疏松,骨软化症和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可以提高碱性磷酸酶。碱性磷酸酶升高,在儿童和孕妇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为这两个群体的代谢和酶的活性较高。然而,后悔了任何肝,骨或其他有关机关的检查不能被排除。

碱性磷酸酶升高试验

一个测试命令时,个别展品的迹象和肝或骨骼损害的症状,或作为一个常规测试的一部分。通过检查血液样本的水平决定。这些测试还检查血液中的钙离子水平的原因,尤其是如果被怀疑是骨条件。虚弱,疲劳,黄疸,恶心,尿黄,骨或关节痛等,取决于受影响的器官。这与其他肝或骨的试验进行检测胆管阻塞,肝细胞受损,骨肿瘤,或其他条件。因为碱性磷酸酶加入,形成胆管细胞的边缘,尤其是在高。碱性磷酸酶水平升高意味着,它可能是肝细胞损伤或骨条件。然而,更多的测试需要指出的确切的器官。

更多阅读:

*低碱性磷酸酶

*碱性磷酸酶水平

*肝功能试验

这是不碱性磷酸酶升高,这应该是一个令人担忧的,一个较低的水平,作为健康状况的一个指标。降低的水平,大量的原因可能是由于缺锌,甲状腺功能减退,维生素C​​和叶酸缺乏,维生素D摄入过量等碱性磷酸酶升高的治疗,完全取决于水平升高,这不应该是根本原因忽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