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BUN升高


尿素氮测试

馒头代表血中尿素氮和尿素氮的测试实验室进行血液测试来衡量存在于血液中尿素氮的数量。或者,换句话说,这个测试测量血液中的尿素氮的数量。基本上是尿素产品在我们的身体蛋白质代谢过程中形成的一种浪费。它产生于我们的肝脏,肾脏过滤,然后通过尿液冲洗身体。尿素氮测试进行检查肾脏是否正常或不。当医生怀疑肾功能衰竭或肾脏疾病,他要求为评价肾功能的BUN的测试。如果病人已经患有肾脏问题,尿素氮测试可以帮助分析由医生提供的治疗结果。

如果BUN水平是不正常的,那么它表明,人体的冲水系统不能正常工作。 BUN水平升高是肾功能不全的标志,而BUN水平低,表明肝脏问题。有时馒头测试也做的与血肌酐测试。肌酐也由肾脏过滤废物的产品。肌酐水平如此之高,表明肾脏损害。可以一起使用这两种测试,找出血尿素氮与肌酐比值。医生也可能要求执行一个髻测试诊断其他健康的疾病,如尿路梗阻,充血性心脏衰竭,肝脏疾病等,现在让我们来看看BUN水平升高的原因。

BUN升高

BUN水平变化与年龄​​,他们是非常低的婴儿和成年人的情况下可以在更高的超过60岁。男人通常有BUN水平较高的妇女相比。 BUN水平的正常范围是7至20mg/dL,任何高于或低于这些值的读数可以显示BUN水平高或低,分别。 BUN水平升高也被称为氮质血症。 BUN升高,肌酐水平高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不当的肾功能。健康的肾脏可以过滤所有传递给它们通过肝脏的血液,而受损的肾脏是无法从血液中清除尿素尿素。除肾脏问题,脱水是一个BUN水平升高的原因。确认是否脱水BUN水平升高的原因,肌酐比值测试馒头。这是因为当BUN水平高是由于脱水,肌酐水平是正常的。因此,当包子肌酐比值高,脱水BUN水平升高可能是一个可能的原因。

另一方面BUN升高肌酐水平,可以表明,肾脏无法正常工作。糖尿病或高血压,尿素氮和肌酐水平升高的原因。甚至某些药物如抗生素,消炎药和痛风用药影响BUN水平。高蛋白饮食和心脏衰竭是提升BUN水平的其他一些原因。下面给出一个列表,将总结BUN升高的原因。

*充血性心脏衰竭

*过多的蛋白质在消化道水平

*肾脏疾病

*肾功能衰竭

*尿路梗阻

*消化道出血

*脱水

*高蛋白饮食

*胁迫或休克

虽然尿素是不是太有毒的性质,但血液中的尿素水平高,可以表现出一定的症状。干燥的皮肤瘙痒,失眠,恶心,乏力等,都是一些BUN升高症状。

不只是人类,但升高的包子狗,也可以是肾功能减退的迹象。健康的宠物通常显示尿素氮水平低或正常,但有时宠物肾脏问题表明在他们的BUN水平大幅提升。兽医通常携带狗肾脏问题的的馒头测试,测试是否是有效的,或不提供治疗。

测试结果显示BUN水平升高,表明肾功能严重问题。所以,如果你正在遭受任何问题,可导致BUN升高水平,得到做发髻测试和确认是否BUN水平正常与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