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婴儿低烧


当婴儿得到低烧,许多家长的恐慌,并开始担心自己的宝宝是严重错误的东西。虽然事实上它是在婴儿常见的现象,并不总是有害的。你们很多人会惊讶地知道,低烧没有任何对宝宝的负面影响。当被影响身体的正常运作,由于某些原因说胚芽攻击,然后身体会引发其击退有害物质,这是造成失衡的温度。

被认为是一个什么样的婴儿低烧?

像成年人,体温经常变化从一个到另一个婴儿。在一般情况下,可以说,当一个婴儿的体温是在97F和99F之间,那么这是正常的。当高于正常,但低于101F,那么它被归类为低烧。现在,一个婴儿的体温可采取口头以及直肠。您可能会注意到之间采取口服和直肠温度的轻微变化。大多数医生认为,采取直肠的温度更准确相比,内服。当一个婴儿的直肠温度在100.4F和100.9F的范围是,那么它是低烧。另一方面,口腔温度,99.5F以上,但比101F是低烧。

是什么原因导致低档婴幼儿发烧?

低烧可以是一个婴儿感染的迹象。但是,有时,它可以被触发以及其他一些因素。低年级的小婴儿发烧常见的原因如下:

*特点是喉咙痛,鼻塞,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

*由病毒或细菌引起的消化道感染。这里是伴随着腹泻和呕吐,低烧。

*牙是低档婴儿发烧的另一个重要原因。通常开始时,他们是3个月大的婴儿出牙时间。在这个阶段,体温可能会略有上升。此外,牙龈出现红肿,他们试图咬或吮吸的一切。

*水痘,病毒感染,在皮肤表面出现小的液体充满水泡。

*麻疹,斑点状皮疹,发烧,可识别病毒感染。

*腮腺炎,唾液腺病毒攻击。因此,在脸部两侧的唾液腺得到肿他们得到浮肿的脸颊。

尿路感染(UTI)或膀胱感染。在少数情况下,婴幼儿尿路感染,可能没有任何比发烧等症状。其他人可能会像在尿或尿混浊的强烈气味的症状。

*低烧后,某些类型的免疫是很常见的。发热持续一至两天,然后自行消退。

做什么,当婴儿有低烧?

有一个家长,在儿童的低烧,如果不及时治疗,它可能会变成一个高品位发烧之间的误解。这是远离真理。这是没有必要的,你必须把发烧。有时,降低体温不帮助,因为在所有的身体,提高其温度,消除身体的某些细菌。然而,低档发烧的新生儿应采取认真和医生应立即谘询。同样,持续低档婴儿发烧不容忽视。

宝宝3个月或以上的情况下,它是最好的父母保持密切留意,如果有一些是伴随发烧等症状。应监测宝宝的活动和警觉。如果宝宝响应当你试图安慰他或她看一看。宝宝是否正在采取的食物,或没有。他们应该检查温度后,每隔一小时的差距。如果你发现任何其他症状或改变孩子的行为,然后把他或她的医生毫不拖延。他们将确定的原因和治疗成功的条件。

当它像牙一种无害的原因是由于,你必须提供给宝宝一点点的关怀和舒适。如果您的孩子有畏寒,掩盖了身体,以便他或她不哆嗦。这是因为发抖可以进一步提高体温。冷压缩与阻尼与水的毛巾的帮助下,可以带来很多救济不适。湿毛巾将宝宝的额头,颈部,腋下及腹股沟反复。配售婴儿在温水洗澡,还可以降低体温。退烧药如对乙酰氨基酚或布洛芬婴儿是安全的,但管理他们之前询问你的医生。

现在,你有足够的知识约低档婴儿发烧。所以,下一次,当你的孩子开发轻微发烧,只是不烦恼。相反,理性思考,并采取必要措施,以防止任何进一步恶化的症状。最重要的是,尽可能拥抱你的孩子,因为没有比这更安慰他们比你温暖,舒适的触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