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验血怀孕


血检和尿检确认怀孕。一个怀孕的血液测试也被称为血清测试。血液检查可以检测低得多的水平比尿液测试时,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所有怀孕的测试工作,通过检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是由最初的受精卵。这种生物的化学物质的生产开始之前的受精卵植入子宫。鸡蛋开始生产少量的hCG旅行时对子宫管,但大多数妊娠试验是不够敏感,以检测这种少量的hCG。一旦被植入受精卵在子宫和胎盘的形成,更大的hCG与几乎任何怀孕测试,可以检测由胎盘产生的金额。一些测试可以拿起少量的hCG,而一些测试是有用的,只有当hCG的是目前在大量。它可以检测少量的hCG测试,从而可以检测出怀孕早期。

验血怀孕

没有做例行孕期验血。其实,血妊娠试验可以检测hCG水平低2-5 IU / L,而大多数家庭的尿妊娠试验检测的hCG水平为100 IU / L,(其实范围是25-250 IU / L时)的低。一般来说,只有做血妊娠试验为严重的医疗原因,如怀疑宫外孕的情况下。即使血妊娠试验可以检测5-25 IU / L,HCG,hCG水平非常低的水平,被认为是决定性的。低于5 IU / L的水平是真正的消极结果不被视为积极的hCG水平,除非是25 IU / L或以上。由于怀孕验血严重的医疗条件下进行的,是不适合于家庭使用的反包。

血液测试两种类型的定性和定量的血妊娠试验。一个定量的血液测试显示血液中的HCG的确切数额,而定性HCG血液测试,给出了一个简单的yes或no回答的问题,我有或没有怀孕。

当你能采取一个怀孕的血液测试?

有一个在整个怀孕10周的hCG水平的稳步增长。 6个星期 - 大约每2天的第4双hCG水平。这是当女性常常怀疑自己是孕妇,他们可能会注意到一些怀孕初期症状的时间。由于怀孕验血可以给予的促性腺激素正确的金额,它是好的,经过周的测试4 - 6。测试可以证实怀孕,排卵后约7天(大约一个星期前的时期,是由于)。血液检测将产生积极的结果,如果5 IU / hCG的L是在血液中发现。受孕后不久,通常达到这个水平。

几天后,该女子可能重复测试和比较所看到的HCG值。 HCG水平应该显示上升和向上的格局,预计在一个正常的怀孕。促性腺激素不正常的上行路径显着水平,表明异常妊娠,即将流产,有时宫外孕。记住,hCG水平是只有一个线索,发现异常需要做更多的测试。体检的女人,个人的讨论和其他测试将有助于达成一个明确的诊断。

有其他原因为怀孕做了定性的血液测试。尿液或家庭怀孕测试精度精度是相同的。但怀孕验血的成本高于尿检,因为它必须在医生的办公室进行。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从医生到医生或从实验室到实验室。血妊娠试验有98至99%的准确率。尿检为您提供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而你不得不等待几个小时或一些日子,得到的血液测试结果。摄入某些药物,例如,异丙嗪,利尿剂,安眠药等,可能会影响结果。因此,医生在测试前的协商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怀孕验血为时过早,它可能给假阴性结果,血液中有可能不足够的促性腺激素检测怀孕。这意味着,该测试将是负面的,但你实际上是怀孕。如果一个女人服用药物含有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经过血液测试,测试将是积极的,即使女人是不是怀孕了。这被称为假阳性结果。因此,有必要了解你的日常药物的医生,验血才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