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澡盆


坐浴的程序一直建议由医生来治疗多种影响生殖器领域的条件。坐浴是什么?仅仅是一个坐浴浸泡在温水臀部和臀部(有一些可选的附加成分)治疗领域的过程。温水充足的血液供应,以确保受灾地区,并有助于愈合过程。在这里,我们就会明白一个坐浴和它的好处,详细的过程。

什么是坐浴用?

一个坐浴用于治疗肛裂等条件,在生殖器部位,前列腺感染,子宫痉挛,或痔疮发痒和肿胀。它也被用来作为一个伟大的补救措施妇女刚才交付的婴儿,医治自己的过程所带来的痛苦。它也可以被用来治疗发炎性肠道疾病,如条件。

坐浴有什么好处?

不仅做了坐浴帮助治愈各种条件,它也是一个伟大的方法,保持患处清洁和明确的感染。它促进血液循环,治疗疼痛的组织和疼痛,在该地区。

为坐浴,我应该用什么?

通过使用特定的坐浴浴缸,适合便桶,或只是在你的浴缸,你就可以轻松在家1坐浴。一个坐浴浴缸,就像是一个装满水的盆,和一些设备提供连续流动的温水。它也有通风口,以排出多余的水到便桶。虽然这是方便,你也可以使用一个坐浴浴缸。确保要么在使用之前彻底清洗。

采取坐浴的过程是什么?

简单地浸泡在水中的受灾地区,是温暖的,但不热,约20-30分钟。为了保持水的温度,你可以保持它加入温水。医生建议妇女正在为产后愈合坐浴,温水和冷水交替之间,愈合快。这意味着,他们应该在温水中浸泡3-4分钟,冷水不超过1分钟。对于采取坐浴的详细方法,您可以按照这些坐浴说明。

我可以添加别的坐浴?

有些中医师建议使用特定坐浴配方,以提高愈合过程。您可以添加泻盐或海盐,精油,如薰衣草油,柏树油,紫草叶,鼠尾草,金缕梅叶,UVA乌尔西叶,西洋蓍草的花和叶,洋甘菊,迷迭香叶。妇女产后愈合使用坐浴,可以添加少量的醋和海盐水。添加任何额外的成分,您的坐浴前,须征询你的医生,或一个合格的中医,它始终是更好。

有任何特殊的照顾,我应该采取坐浴的同时?

是。一,后坐浴,慢慢爬起来。如果你涨得太快,你可能会感到头晕或头昏眼花,使自己容易受伤。接下来,当你完成坐浴,DAB(不擦)的面积完全干净的毛巾擦干。并不适用于任何东西,除非你的医生的建议。

我应该采取坐浴多久?

可以采取一个坐浴,每日数次,根据医生的指令。因为它是一个自然的过程,有没有相关的副作用。然而,所有上述指示是十分必要的,这样才能避免病情恶化。

最后,避免没有医生的指导下服用1坐浴。此外,浴盐和草药水的补充,也应该不能进行无建议。如果指令其次硬道理,坐浴必将帮助你治愈所有的问题都影响到你,给你一个自然的方法来救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