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组织间液


人体是由许多细胞。包含各个器官,要么是专门在其结构和/或功能的细胞。间交界处的帮助下,这些细胞相互连接。然而,在这些细胞之间,有一个解决方案,沐浴细胞。该解决方案被称为组织间液。如果一个人给组织间液的定义,那么它可以被定义为间质空间中发现的细胞外液的主要成分,是。这是身体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事实上,平均一个人有11间液升。下面给出更多细节方面的形成,组成和流体功能。

形成组织间液

每当心脏泵血液进入动脉,提供各器官的血液,它这样做在压力下。由于此静水压力,它推动了水的毛细血管。因为小分子溶质能漂过去的毛细血管壁,这差水势建立。由于这个原因,有渗透,因此,水通过从高浓度向低浓度点。这种相同的渗透压也最终设法推水进入循环系统。这种压力是在身体的不同地方不同一样,压力最高的动脉和静脉最低,直接对应的压力,速度和方向的血流和溶质的存在。

组织间液的组成

间液的基本成分是水,溶质如糖类,脂肪酸,氨基酸,无机盐,尿素,白血细胞等,因此,组织间液所含的营养成分以及废旧产品。然而,尽管这种液体的基本组成保持不变,略有不同取决于液是目前的身体区域。事实上,这种流体的组成是非常相似淋巴液的组成,淋巴液也被认为是组织间液。然而,正如前面提到的,这种成分略有不​​同取决于流体的位置。像,淋巴液将包含更多的白血细胞,以打击任何一种感染。此外,某些其他类型的组织间液,腹腔液一样,是目前主要用于润滑的目的,因此这种液体是更加清晰,并含有较少的细胞。

组织间液中的作用

有间液供应的许多功能。这种液体是负责基本维持在细胞在体内的动态平衡。这是流体,帮助向细胞输送养分,也有助于从细胞向其他器官(如肾脏),从那里被淘汰,进行废物。此外,这种液体可能含有激素,这将达到靶器官,通过这种液体。它甚至可能含有神经递质。

这是所有的形成,间质液的组成和功能。有与此相关的条件的某些疾病,如理想,这种液体需要从细胞和投入流通回。如果这种液体不会被删除,再有就是建立这种流体,从而导致肿胀,俗称为elephantitis,这是一个严重毁容的条件,导致踝关节和脚,这是建立和肿胀的条件由于重力的加剧。有时,建立流体甚至可能因妨碍淋巴液的流动,甚至可能会影响整个淋巴系统的运作。因此,重要的如间质液可能对身体,如果有建立这种液体,那么它应该被诊断和治疗的最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