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昏迷 - 2


我改变了一些黑色的紧身牛仔裤,并决定去与我一贯的全黑着装。

我把一些黑色的高跟鞋 - 对学校的规则,但谁在乎 - 这对鞋的小丝带。

和银色闪亮的顶部,褶皱领口上,伴随着一些黑色的蝴蝶结。

我穿着黑色时尚夹克,与三季度长袖子,低领口。

这是cinched在腰间,看上去惊人的条子灰色顶部对比。

我并不需要学校的书,我可以睡在​​教训和id仍然通过所有的测试。

所以,我花了一个小钱包,黑色和灰色的检查。

我穿着黑色预兆给我买了一天,他把我的魅力手镯。

他告诉我,我是最漂亮的女孩,他曾经打开。我相信他,这就是为什么一...

我与他的一些事情,让我们说。

我虽然喜欢那个手链。

我被检查反射镜中的我,寻找任何缺陷在我的完美肌肤。

这时我才意识到,我是一个吸血鬼。我是完美的。

我希望那一刻,我可能是一次正常的少年。住在这个千年,不知道什么人认为一天每一刻。

有斑点,和男友,并不断地怀疑 - “他喜欢我吗?”而不是仅仅知道!

我叹了口气,头发蓬乱我的头发,并将其应用于一些唇彩。

然后沉默,穿着她的“欢快的”装备闯入。

她穿着她最喜爱的修道院黎明顶部,工作倦怠一。她穿着一件黄色和黑色的格子裙,与撕破绑腿。然后她穿着黄色的星球上的文件马丁斯。然后,她穿着黑色便帽她的电动蓝色头发上,然后黄色和黑色的手镯和她的手腕上。

她看着我说。 “你是什么人...... 20岁的女人?”她问。

“嗯,我觉得我年龄比这一点,但至少我不打扮得像我12!”我反驳道。

它不是真正的战斗,其...好... 196年来,我们已经住在一起。我们得到每个人的神经。

楼下所有的鞋面,等待继续日常的仪式。

BamBam总是一个,我的眼睛得出。

她穿着她的紫色。所有她曾经穿的是黑色和紫色。

她穿着一件淡紫色上衣顶​​部,颈部被竖起。这是长期的,流下约大腿中部。

她穿着黑色紧身牛仔裤,她平时穿着和两枚戒指。

一个是银乐队,说'爱'。

其他包括三银乐队,均连接到一个大的银色椭圆,

黑斜体字母说“最美丽的女人”。这是目前她从黑了。她从来没有把它拿下。

她穿着一件针织紫色的帽子,坐在了她的一束顶部,和她有一个黑色的针织围巾,一次在她的脖子,编织,绑得很紧,但对她的乳白色的皮肤没有任何痕迹。

在她的脚,她穿着一些“角斗士靴”。

他们是紫色的和非常高的高跟鞋,紫色皮革表带,确保她的脚。

有至少15肩带。

她有她的白色袋子,大而笨重,但她从来没有让任何东西。

扣是一个心的形状,她常开玩笑说“她的心脏属于这个袋子,这个袋子只!”

被拉到了她的银色金发野蛮成束,她仍然看起来很漂亮。

zeige是她的旁边,在她的脖子上的疤痕。一些新鲜的。

她看上去满脸通红,正在抽搐。我下意识地打了个寒噤。

她有另一个痉挛。

当宠物,因为他们已经被送入最近也太多,没有足够的血液在他们的系统。

他们有这些痉挛,把锁,他们的身体去保护他们的系统中剩余的一点血。

一些吸血鬼通常持续到宠物为自己足够的血液,或直至有一些同情,变成可怜的小东西。

zeige是容易痉挛。他们每周至少两次。

但我始终相信我走出了房间,才发生了。

天魔黑我一次我的手腕抓住,BamBam和沉默下楼。

沉默和BamBam给了我一个会心的神色,走进厨房得到一些血液。

黑色的嘴唇上吻了我有力。

我不想打他的小游戏,所以我把我的手,靠在他的胸口,把他带走,

但他的嘴唇尝到所以delectably新鲜血液,我发现自己吻他回来;我在我所有的激情,用手中的以前我一直使用推他离开,把他拉了接近,没有得到足够他。

一个胆小的敲了门,我有意识把他带走,

即使把每一个我的吸血鬼强度盎司。

黑了,去开门,门口是一个非常害怕寻找新生。

她是正确的害怕。黑了他的獠牙,他疯了,所以在受到干扰的一切。

“小姐沉默和小姐BamBam和思念谱祝小姐的命运,他们在大厅加入,离开学校。”

她喃喃自语,保持她的头,出于尊重和完全吓呆了。

他咆哮着,门砰地摔在她的脸上。

在一瞬间,他的双手被爱抚我的脸,盯着我的不寻常的黄金眼。

所有其他的吸血鬼,我知道有红色或纯黑色的眼睛。但我唯一的吸血鬼,我知道有黄金眼。

“你是如此美丽的命运,”他轻声说。他的声音充满感情。我几乎相信它。

“自从我见到你,我知道我必须有你,我不得不把你和我是那么自私把你......我道歉,但说真的,我知道你爱是不朽的。”他说。

我嗤之以鼻。 “你想知道我喜欢什么?”我问,

认真和他点点头说:“什么我的爱,你应当有它!任何事情。”他说。

“我喜欢,我会给任何一个正常的少年......知道什么吸血鬼的,从来没有见过你。是一个女孩。是......呃!”

我大叫,冲进房间,给我的朋友在外面等着。

“嘿!”我高兴地说,我觉得非常不同,但几分钟前与黑天魔。

“所以......” BamBam说,新生儿为我们打开了巨大的双门。

“那是什么?”我天真地问。

“什么事?”光谱问,我最好的朋友。她的颜色是蓝色的。她是很疯狂。

她穿着低胸的蓝色上衣,用肘部长度的袖子,这是底部的大腿长度。

她穿着闪亮的黑色紧身衣,紧身,和她的银色手表。

她还穿着她的黑环,原油图纸上的小猫。

她的鞋是黑的,和非常高的。脚跟斑马条纹和它有一个巨大的扣。

她总是剧女王,她把她的阳伞,她每天上学。

这是她的礼物,从黑预兆。

阳伞有暗灰色的装饰,主要位图案,但图案是非常小的和微妙的,所以我不能告诉过什么模式!

“没什么事。”我说,我等待的新生儿,打开车库门。

“Uhuh。骗子。你是一个坏的骗子。” BamBam说。

“嗯,我们吻了一下。就像我们通常做的。他说他爱我,就像他平时和我对他大叫。像我通常会做。”我说。

“所以......”光谱表示。

通常情况下,当她说,她想说点什么,但不希望。

“吐了出来。”我说,转向光谱,而抛出一个新生谁去推动我们学校今天我的车钥匙。

我不喜欢开车。我喜欢被驱动。这就是新生儿。

他们希望我们被咬伤,咬他们,他们欠我们的永恒。

我们关心他们,直到他们至少有100。然后,我们让他们走。但在那之前,他们就像公务员。

血液中,获得报酬和纸板。

我的车是一辆黑色的阿斯顿 - 马丁Vanquish S前。我爱我的宝贝。

黑了我的时候,他把一个五岁的女孩。

我恨他一年。于是,他给我买了车,他买了其他三个女孩的汽车以及。

沉默了一个银色和黑色的奥迪R8,谱了捷豹XF,银和BamBam了丹麦zenvo。

是惊人的,但我爱我最好的!

我们得到了驾驶学校。我们去学校在肖雷汉姆由海路在西萨塞克斯我们住的地方。

这大约需要20分钟,得到了'房子'。我说的房子,因为我们住在阿伦德尔城堡。

“因此,谱!它是什么?”我再问一次,我们都坐下。

她吞下去。

“你没有害怕,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告诉黑!”我哭了,只是希望她会告诉我。

“嗯,你知道他想:”你。“她说。我叹了口气。

“是黑色要与我做爱。我们做了吗?”现在希望在对话结束。

没有还没有结束,你知道,如果你想睡觉的家伙,他会停止缠着你,让我们的生活轻松了许多。“她说。我点点头。

“是的。会。但是......”我落后了。我想告诉他们的东西,但我不想让他们笑。

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

“是吗?”沉默问。她是其中最敏感的了。

“我196岁的处女。好吗?”我大喊。

他们都看起来很惊讶。 “我还以为你做到了那家伙!”什么是他的名字......你真的很喜欢......他叫什么名字?“ BamBam大声对自己。

“会”。我平静地说。他是唯一一个谁曾经是我第一次差点。

“哦,是的。对不起把他了蜂蜜。” BamBam诚恳地说。

“什么是他喜欢吗?”光谱问。她不在身边。

“请问,他是太神奇了!他来自一个中产阶级家庭,他出生于1850年。我记得,他从一个大家庭中来,他是第四的小伙子,和其他3个女孩,他想成为一名水手!看世界......当他见到我,他想放弃自己的梦想,嫁给我吧!但我在他的脸笑了起来,当他提出,并告诉他,该船之前,我叫他爸爸。 “我说,我的眼睛越来越明亮的记忆。

“你为什么不接受呢?”光谱涌出,甚至别人看着全神贯注的故事,虽然他们在那里!

“因为我是一个吸血鬼。如果我接受了,我将不得不把他和毁灭他永生​​,我不能这样做,对他我爱他!它是那样简单。他认为这是因为他不够丰富!于是,他走遍世界五年,他回来时,他二十。我仍然期待的一天,他给我留下了相同的,但他变得更帅,如果是甚至有可能。“我微笑着进行。

“他给我的最精美的戒指,从他现在在非洲拥有的钻石矿,这是第一次他曾开采的钻石,他说他希望他的一个真正的爱情有它,我没有说是,我没有“T说没有,但我吻了他。这种禁止的事情,然后做回!正如我们'在我们的宫殿到它,我们住的时间,黑走了进来,我被羞辱,他离开了。我从来没见过他了,但有人传言,他在海上失踪。我的钻石还给他的家人,他们的债务,因为煤矿的成本。他失踪,大约1910年。“

我说。

光谱在她眼中的泪水,我什至没有撕掉。

我心痛,他是唯一一个我真的很喜欢。扎黑。

我爱他,但我认为,这部分是因为他的血液是通过我的血管里运行。

我认为其更多的欲望比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