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胃灼热在怀孕


在孕期胃灼热通常是无害的,但它是可以很舒服。胃灼热是什么,但胃酸逆流。它可以被描述为烧灼感,觉得胸部。

在妊娠期间,孕激素是由胎盘产生。这种激素有助于子宫平滑肌的松弛。相同的荷尔蒙是负责放宽阀分开的胃,食道,使胃酸渗入,导致不愉快的烧灼感。食管和肠的波状收缩放缓和消化的过程中也放缓在胎盘产生的孕酮。在怀孕的第二和第三孕期,越来越多的宝宝开始占领你的腹腔,推动胃酸进入食道。大多注意到孕妇在怀孕下半年,烧心等胃肠道不适。不幸的是,这些问题通常来来去去,直到婴儿出生。

胃灼热在怀孕治疗

胃灼热引起胃酸在错误的方向前进。与简单的补救措施的帮助下,你可以对付胃灼热在怀孕期间:

*经常吃多了:“既然你需要少量多餐,你应该少吃多餐。

*保持直立:尽量保持直立进食后约一个小时。这将停止从与重力食管酸。

*少量多餐:少量多餐,将创建在食道压力,这反过来又会导致少酸回溯的风险。

*不要在进餐时喝:在一餐中饮用液体,在胃中增加食物的体积,它可以创造灼热。

*避免冒犯的食物:辛辣的食物,油腻食物或碳酸饮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灼热。这是更好,以避免他们暂时。保持,导致胃灼热方便食品的名单。

如果胃灼热不走这些补救措施,如果你有很多与胃灼热的问题,那么你的医生咨询其他自然疗法或药物。胃灼热治疗。

胃灼热在怀孕自然疗法

*您应该监视在怀孕期间的体重增加。在怀孕期间体重增加过快可能会导致更多的灼热。

*你可以尝试食用后会刺激唾液腺的口香糖。多余的唾液可以帮助中和酸性。

*睡觉保持升高枕头帮助你的上半身,这样才能保持你的胃酸属于他们的地方,帮助你消化。

*你应该穿宽松的衣服,以避免任何在你的腰部和腹部不适。而向下弯曲,弯曲膝盖而不是腰部。

*避免酒精,咖啡因,巧克力,柑橘类水果,西红柿,醋,芥末,加工肉类等避免吸烟,因为它提高胃酸。读“胃灼热的食物,避免更多的。

胃灼热在孕期用药

如果简单的补救办法都没有提到上述工作,那么你的医生可能会开一些药物。你可以使用有时柜台的产品。一个以上的非处方含有镁或钙的制酸剂可能工作,但前一个与你的医生检查,因为有些品牌含有铝或阿斯匹林或高钠。

胃灼热在怀孕救济

如上所述,您可以采取各种措施,以尽量减少你的不适。要采取预防措施,可以从女人到女人的变化。阅读提示胃灼热救济。一些怀孕的神话,而现在认为事实,还可以提供从灼热的救济!这里是著名的怀孕的神话之一:“如果您遇到灼热在怀孕期间,你的宝宝将与全头的头发诞生了。”一个在2007年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表明,有灼热在怀孕和婴儿的头发之间的连接!当然,需要更多的研究来证明这一事实。但有一个婴儿的头是光滑,柔软而有光泽的头发充分的思想也许从灼热提供救济。

无论你采取的措施,它是可能的,你可能无法完全消除胃灼热。胃灼热在怀孕期间实际上是无害的。你可以试试你的注意力转移到一些更有趣的事情,它可以帮助你忘记你的午餐和晚餐后不适。体力活动可以增加胃灼热。您的医生的指导下,定期演习是必要的。想想你的宝宝,吃的健康,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