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如何背书支票


如果你是新的银行或使用的银行帐户,你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情之一,是如何通过支票给别人,或存入自己的帐户。这是最基础的银行交易,你必须了解。在下面写了,我走过的过程,你赞同支票。应当指出,支票背书的程序这里是根据在美国金融机构的规则和规章,由联邦法律支持。实践或程序可能会有所不同位在国家,比美国其他。

什么赞同支票?

写一张支票,是每一个新的银行支票帐户持有人应该知道的首要任务。在我们谈论什么是背书的支票,让我们了解何谓支票,对于那些谁是新的银行业务和个人会计。支票是从一个支票帐户的钱转移到另一个支付令。这是一个财务和法律文件,保证其名称书面检查前的个人或机构应支付的指定金额。有关详细信息,请查看这篇文章如何写支票。除了知道如何填写支票时,必须知道如何通过支票。

如果这样的检查已经在你的名字写的薪水或任何其他检查,转移到您的帐户金额,你必须先背书。赞同你的名字签署授权的资金转移到指定的银行账户的法律证据。当你赞同支票,你授权的汇款后会发生您存入支票。作为一个过程,它是金融机构的必修课,欺诈的情况下,免受自己的责任。现在让我们在推荐的过程为背书的支票,存入您的帐户或给别人看。

谁可以背书支票?

可以通过支票唯一的人谁是他的名字已在检查前书面一个。这个名字通常被指定在前面部分的“支付订单”旁边的复选框。

如何核准考核 - 使用指南

让我知道指定的支票背书的过程。这是很简单明了。要记住的一件事是,应始终在蓝色或黑色墨水写在支票上背书。从未使用红墨水,从来没有使用铅笔。翻过来,您需要同意并找到一个盒子,上面写着“这里赞同”跨下面,并根据该行的检查。这是重要的,你不写任何线以下,因为这意味着银行使用空间。让我们看到支票背书是如何转移到自己的帐户的钱。

如何赞同一张支票存入自己的帐户?

有两种方法,可以在其中赞同支票存入自己的帐户。最简单,最不推荐的是开放的代言。开放背书是简单地写你的名字,下核可这里',因为它在检查前出现。以开放的背书,任何人都可以兑现你的支票,因此它是不建议除非你是人存放。

比较推荐的行动当然是有限制的认可。作出限制背书,写“存款帐户号码”您的帐户号码。然后签上你的名字,因为它出现在前面的检查,它下面。这将确保支票被存入您的帐户。

如何认可检查交给别人?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如何通过支票给第三方或别人。这里的“赞同”指令,下面写'支付的秩序“。下面,写你是谁了,在他的帐户存入支票移交的人的名字。根据他或她的名字,写你的名字,因为它出现在检查前。这是如何背书转让的支票给别人做。它确保授权,其他人收到支票的金额,可以把它存放在他/她的帐户。

希望如何背书的支票留在你的心中,毫无疑问,这些明确的指引,这很常见的银行交易。的情况下,你仍然有任何疑问,无论是与银行取款,银行职员或客户服务人员询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