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商业智能


罗伯特·弗罗斯特说,“大脑是一个奇妙的器官。它开始工作的那一刻,你在早晨起床时,并没有停止,直到你走进办公室。”

业务生成的号码和你周围的人的复杂性。正如罗伯特说,你的大脑停止,只有当您达到您的业务。经理不同意与数字的问题,作出明智的决定。

从计算器的使用电脑,数字神经网络 - 技术试图简化业务问题。

不断增长的需求和市场统计数据的重要性,需要在计数的快速和准确性。给予公正的总和或平均,分析工具,预计给予详细的图形分析和趋势。

许多尝试沟通无效说太多。单分析页面切割从数千页和意见是什么经理看起来。

商业智能是2000年的流行语。它包含任何来自应用程序,数据集市,数据仓库,OLAP Web技术和更多。

商业智能涉及整合流程,提供业务,提供有关的业务向前发展的价值(或情报)的整体观。

商业智能系统的设计,给管理人员从他们的业务系统的信息,以帮助做出更好的业务决策。数据集市,数据仓库,OLAP和Web方法和技术工具,以协助提供此信息。

商业情报及

现在的日子,没有业务是从竞争。通过的决定,性能和管理团队的行动,及其工作人员提供的经营策略是,在您每天的基础上的整个组织。这一活动的奔放连续生成,并依赖后,流动和不同性质的复杂的数据网络。

关键的挑战:把这个关键的商业智能在一起,呈现给员工,在各级,准确和有意义的方式,以及确保及时交付,是现代企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因为他们开车并支持他们的业务战略。

技术:商业智能 - 提供最终用户访问的数据和资料分析。

今天的技术类别包括 -

1。执行信息系统(EIS),

2。决策支持系统(DSSS),

3。查询和报告工具和

4。多层面,也称为联机分析处理(OLAP)。

商业领域前进道路情报

真正需要提取从哑数据业务的情报的领域是:

销售和营销

财务管理

采购控制

以每个区域让我们来看看如何BI的帮助。

销售及市场分析

1。销售和营销数据整合

2。企业数据仓库管理

3。五花八门的性能分析

4。营销效果评估

5。销售趋势预测准确

6。按部门,产品或地理的盈利能力分析

7。杠杆和营销矩阵

8。交叉销售和向上销售的前景分析

财务分析

1。现金流量分析

2。付款方式分析

3。优秀的分析

采购分析

1。库存管理

2。通过分析成本降低成本数据

3。采购管理

4。凭借批量购买和管理服务水平协议

5。没有额外的合同地位,在关键时刻

谈论除了数据仓库和OLAP工具,只是我们可以做BI在组织管理?

1。认为管理信息管理

2。在数据录入点的管理合理化

3。文件和系统之间的数据完整性

4。从境外购买的数据数据清理或收集的数据

5。切勿混用不洁的数据,提取数据

6。避免疏忽和不准确。这不要紧,你是在什么水平

7。加强数据的入口点。限制的切入点本身的错误

8。做一团,以维持系统的质量

9。责任和授权

我相信上述方面可能满足您的企业一个明确的办法。情报只不过是准确和合理的努力,意味着一些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