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如何降低发烧


是你的宝宝发烧和你真的恐慌?发烧看一个蹒跚学步蠕动,不仅可以很沮丧,但也让你紧张。但如何降低发烧了吗?这就是当你想呼叫医生。但然后停止,温度没有太大,也许呼叫医生是不是真的需要。但之后呢?你不想坐了,你需要采取一些行动。但是,如何在不降低医药发烧,你不知道。如果这就是你需要知道 - 如何降低发烧自然,这就是这篇文章是所有关于。它会告诉你做什么时,有一个成人高烧。

快速的方法来减少发烧

这些都是一些在不使用任何药物的情况下,一方面可以减少温度的方法。

纠正#1

如果气温上升超过102-103度,然后冰袋重要的是要administered.1。冰袋申请。要做到这一点,需要两个棉布,可以很容易地浸泡在水中。

2。在一个碗里,加冷水,甚至冰块或两个。

3。在碗里蘸布拧干,使多余的水走了。

4。但要确保你不碰布了很多你的体温会运行到布,让它温暖。

5。现在直接放在布上病人的前额和腹部。

6。保持2-3分钟的布和与其他布取代。

7。做到这一点在碗里的水,直到失去了它的寒冷因素。

8。这应该大大降低温度和帮助使其下降

9。确保你只使用这种方法,如果有人有非常高的温度不会下去。

以发烧洗澡(擦澡)应认真完成。

纠正#2

流质饮食取代固体食物的摄入量。确保您在考虑到您的系统大量的水或其他液体。这将有助于提高身体的体温自然减少。你也可以有冰水果或冰淇淋。以充足的休息,是如何减少发热的关键。

纠正#3

不要穿重又厚的衣服,但光线和通风。捆绑起来,只会再次提高体温。保持70至75华氏度之间的房间温度不要关闭风扇,而不是让风扇旋转,空气是必要的,以使温度降下来。

补救#4

你可以使用这个补救的蛋清和洋葱温度down.1。以一个鸡蛋蛋清分离后从白。

2。现在采取的洋葱,切成片。

3。与蛋清混合。

4。这种混合物中加入苹果醋(1汤匙)。

5。现在拿毛巾或手帕蘸混合物。

6。用布滴水坚持和葱片,适用于脚布,洋葱接触皮肤。

7。现在拉起停留在地方上的毛巾,这样一双袜子。

8。这会带来温度下降到脚,慢慢退潮而去。

9。再涂发烧,如果不消退。

如何减少在儿童发烧

时,有一个在幼儿高烧,最上面提到的补救措施将工作奇观,但这里有一些特殊的步骤就如何减少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在发烧。

纠正#1

简单地采取棉围巾浸泡在水中,拧干多余的水分和环绕孩子的颈部和头部。重复一旦围巾干燥过程。

纠正#2

冷水下运行的一些棉袜子,然后拉过孩子的脚。确保他们掩盖了他的脚踝。让袜子在那里,直到他们干出。重复,如果温度还没有下降的过程。

纠正#3

让孩子出汗,使他啜热饮。一个很好的补救办法就是让鼠尾草,香蜂草茶,它让孩子SIP。

补救#4

对于一个蹒跚学步,用橄榄油擦身体,然后包装棉布,对他们和他们包裹在毯子。让他们在早上洗澡洗掉油。

我希望它已经成为自然就如何减少发热不够明确。这些是一些可以使用的天然药物。您也可以选择一些过度的柜台补救,但请务必咨询你的医生之前,你走这一步,尤其是在儿童发热时。所有最好的,我希望尽快发烧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