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honeybell橙子


其清新香味和多汁被称为所有柑橘类水果。 honeybell橘子属于柑橘类水果组。但他们不是“橘子”,尽管他们被称为“honeybell橘子”。他们看起来像橘子,因此,他们必须得到这个名字。一个honeybell橙色也被称为“柚”。

Honeybell橙子的起源

honeybell橙子被认为是作为一个混合的蜜桔(通常被称为柑橘)和柚子(柚表弟),约3000年前的发展。令人难以置信,不是吗?但是,动物和人类一样,植物​​也能适应,继续生活在一个充满挑战的环境,这是一个事实。橙色honeybell被认为是导致这种适应水果。 honeybells是原产于亚洲东南部。这些天来,他们生产的橘子之间的的达西各种的邓肯葡萄柚或宝云各种交叉或混合。

橘子和Honeybell橙子之间差异

尽管honeybells看起来像橘子,他们的形状是不同橘子。 honeybells不完美的圆形,橙子。他们略呈长方形,可以很容易地鉴别橙子或橘子,因为他们有一个典型的旋钮在顶部。你可能会涉及到另一个Buzzle文章橘子与橙子更多信息。虽然他们一般都是根据上市类型的橘子,他们继承桔性能以及葡萄柚。他们是稍微比橙子小,但有少酸,比橘子更甜。 Honeybells你在市场上获得的产品的人的努力。相反纸浆,他们提供丰富的果汁。虽然honeybells很受欢迎,他们是不会轻易在市场上提供。因此,他们通常售价比橙子高。但只有平均大小honeybells的是足以让一个完整的玻璃汁。

honeybell橙子

minneola柚(1931年制定)和奥兰多橘柚(1911年制定)honeybell橘子最流行的品种。如果你想在你的花园里种植honeybell橙树,那么你应该选择特定的品种,这样你就可以享受丰收。你需要采取适当的照顾树木,你需要咨询专家。在一月和二月的几个月收获的作物。 honeybell橘树生长在佛罗里达州沿印度河。 honeybell橙子评论告诉我们,honeybells热量低,因此可以在减肥饮食。一个中型(约131克)honeybell橘子含有60卡路里的热量,而中型Minneola honeybell的(约109克)含有70卡路里的热量。下面的表解释honeybell的的橙子营养事实。

honeybell橙子营养成分

约32卡路里的小型honeybell包含:

养分

每日价值

总脂肪

0%

胆固醇

0%

总碳水化合物

%(7.99克)

膳食纤维

6%(16克)



0%(123毫克)

蛋白质

%(0.64克)



%(6.36克)

维生素C

60%(160毫克)



%(7.99克)

你可能需要看看柚热量和柚营养成分更多信息。一个honeybell含有足够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有助于预防便秘,改善整体健康。的成果,从而有助于加强你的免疫系统,改善消化系统。它实际上在几个方面有助于提高您的整体健康。 honeybell橙子不含有脂肪和胆固醇。你从honeybells类黄酮和维生素C有助于防止感冒,支气管炎,喉咙感染,哮喘和其他一些健康问题。作为honeybells含有抗氧化剂,它们不允许自由基对身体造成伤害。

honeybell桔子等水果的消费量,有助于减缓衰老过程。这些成果促进健康老龄化。有没有必要使用抗衰老面霜,有可能引起副作用。维生素,矿物质,从honeybells抗氧化剂,有助于预防感染和疾病,甚至癌症。他们加强您的骨骼和牙齿。 honeybells往往包括糖尿病和心脏病患者设计的饮食。所以,你还等什么?得到一些honeybell橙子和享受的甜汁。他们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滋养和对健康有好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