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大脑工作


人体最复杂的组成部分之一,对神经系统分为两部分 - 中枢神经系统和周围神经系统。中枢神经系统由脑和脊髓。大脑是我们执行各种操作背后的推动力。事实上,一个重约3磅的器官可以控制我们的整个身体本身是相当迷人的。之前,我们将看到大脑的工作如何实现这个看似不可能的壮举,让我们了解人类大脑的一些更基本的事实。

人脑

平均来说,一个成人的大脑重量约3磅,它有一百十亿细胞。这使得大脑的最复杂的器官,人体解剖学。大脑与身体各部位的协调,并形成我们的五种感官 - 视觉,触觉,听觉,味觉和嗅觉的基础。人类的大脑基本上分为三个部分 - 脑干,小脑和大脑。这些部件都被指定执行特定任务,以确保大脑的正常运作,这反过来控制我们身体的各种功能。同样,大脑也分为两个半球 - 右脑,这是更多的视觉导向,左脑,这是更多的分析。

脑与神经系统如何工作?

初步了解大脑如何工作可能似乎有点复杂,但是,你会得到很好的工作过程中熟悉,如果你掌握的基本知识。正如我们所知道的大脑是由一百十亿细胞。这些细胞的显着实际上的神经元,从而引发神经冲动在体内。这些细胞不仅限于大脑,但目前在我们的神经系统网络形式的身体各部分。这些神经元发出的化学品被发送到另一个神经元通过突触,即神经元之间的差距,以触发活动。从一个神经元发送到另一个触发的化学物质被称为神经递质。一些最重要的神经递质包括肾上腺素和去甲肾上腺素。

如何与其他系统的大脑工作?

从身体的各个部位的信息发送到大脑通过脊髓连接到大脑的基础。达到大脑中的信息,传播出去,并进入大脑的各个部分,它是处理,然后再发送到身体的不同部位,以执行所需的功能。例如,当我们接触了一些与我们的手心里的热对象,将信息发送到大脑,脊髓,这反过来令手搬回通过。此信息发送到大脑和惊人的速度在传播。几乎所有的发送的信息是从身体的不同部位,通过脊髓到大脑,与异常的视力和听力,这两者都是直接发送到大脑。这是为什么被瘫痪因脊髓造成一些损害的人仍然可以看到和听到的原因。

这是有关人类大脑的运作的简要信息。虽然了解如何大脑的工作需要有关的大脑结构以及与之有关的科学方面的全面知识,在这篇文章中提供的信息不涵盖所有最简单的大脑对各种部件和功能的基础细节词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