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首席技术官职位描述


的首席技术官职位描述的主要部分是在信息技术的使用他的渊博知识,制订该组织的IT架构。在该公司的运作最重要的人之一,首席技术官有权英俊的薪金,津贴和奖金。我们铁饼他们的薪酬细节之前,让我们先了解自己与一个CTO的职责。

首席技术官的职位描述

CTO职位描述主要包括发展和技术升级为公司的利益。这些人才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在该公司的研究和开发部门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属于高级管理人员的IT团队和人的成员紧密合作。他们必须承担发展其组织网络存在的重要任务。首席技术官保持密切关注,对不断变化的技术趋势,应该有渴望学习新技术,已初步在市场上推出。首席技术官还承诺与客户,客户,员工,战略合作伙伴和公司的利益相关者讨论他的公司的技术战略任务。

从上述的首席技术官责任,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专门的工作,谁应该是高素质,大大丰富经验。一般来说,首席技术官有学士或硕士的工程或在不同的科学分支的程度。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可以得到一个CTO的位置的第一选择。一直以来,这一立场是包括高层管理,企业招谁花了几年,在同行业中的候选人是通奏著名的教育机构。与管理的程度,以及基本的学士和硕士学位,也喜欢这个位置。良好的管理技能,沟通和人际关系技巧,掌握新技术和新概念的能力,能够在一个团队工作,耐心,信心和辛勤工作的需要,才能成为一个公司的首席技术官的素质。首席信息官职位描述将帮助你了解更多。现在,已知的CTO职位描述和教育要求,让我们在未来的一段讨论首席技术官工资。

首席技术官薪酬详情

以来,首席技术官是在一个组织的业务发展和扩张的关键球员之一,他的工资显然会比其他几个职业的人从事高得多。首席技术官工资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多年的经验,学历,他们的工作,组织工作和技能的位置。首席技术官可以轻松地赚取每年在任何大型跨​​国公司之间的150,000美元200,000美元。具有学士学位的计算机科学学位的首席技术官,可以预期,以赚取薪金每年150,000美元100,000美元的范围。那些与主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预计赚取150,000美元的范围内,每年以20万美元的东西。然而,具有博士学位的获得最多的,他们的收入是125,000美元之间的每年25万美元,甚至更多。除了来自美国,在日本和新加坡工作的行政技术人员太赚取可观的薪水。

除了固定的工资,行政技术人员获得有吸引力的福利,奖励和奖金。股票期权的好处大大增加了这些高管的总收入。所以,这是所有有关的CTO职位描述,他们的学历和工资细节。虽然,在世界上极少数人能够有资格获得这一崇高职务,你应该尝试你最好的是同样持乐观态度。这里是我希望你为你的职业生涯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