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吸血鬼土地 - 简介


吸血鬼和屠宰之间的战争才刚刚开始。吸血鬼其实并不像其他许多曾经说过;吸血鬼不死,没有什么要改变这种状况。我4岁的时候我的父母都是在一个使命。我的三个姐姐,我是一个家庭。

这是下雨,黑暗中,那一夜,我们都在我的房间。我是我的奶油粉红色的墙壁上画的图片,我的姐妹们都面带微笑。我最早的妹妹菲奥娜长的金发,她流下。她乳白色皮肤,黑烟绿色的眼睛,嘴唇粉红正常,小的数字。她穿着粉红色短裤,薄荷绿色PJ顶部和她23。灵气有暗红色的短发,大淡褐色的眼睛,她的皮肤比菲奥娜有点暗,暗粉红色的嘴唇,她身穿黑色T恤,红色短裤,她是19。

常春藤是一个很大的不同,她有中等长度的头发,这意味着她的头发是不是太长或太短,这是黑褐色,橄榄绿色的眼睛,她有一个小的身体,她的皮肤是常春藤,她穿着PJ顶端黄色,绿色短,黄色的袜子和她15岁。

灯出去,我跑过去菲奥娜。她认为我很近,我的姐妹们掏出武器。菲奥娜有一个巨大的剑,灵气在每只手有两个刀片,常春藤有枪,我握着她的手,菲奥娜跑过来的衣柜,把我的内心,她还没来得及关闭的衣柜。

我的门被打破了,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到处充满血液的吸血鬼后都不见了。我跑了到菲奥娜她用哀伤的眼睛看着我,“夜,我爱你永远永远不会忘记,我爱你,我希望你能有这样的。”她从我身边走过她的剑,“这将保证您的安全,告诉爸爸妈妈,我们爱他们。”泪从她的脸上下降,等她的眼睛,灵气是在墙壁上,她的头部被缝打开她的眼睛睁着,并在地面上铺设Ivys尸体被撕开她的脖子。我哭和尖叫他们的名字,我终于发现,他们绝不会再次醒来。

妈妈和爸爸的惨叫声从楼下传来,我听到沉重的脚步来的楼梯。我看见妈妈们面临的第一个,她放弃她的膝盖上哭了起来。父亲跑了过来,我来接我,“亲爱的发生了什么事,谁做的?”

我只说一个字“吸血鬼”。妈妈转过头,父亲接着说,“马库斯,它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