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微软Vista:没有人准备好了


由安德鲁·彼得森

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微软的11月30日在纽约市推出的“新商业日”,谈论的,他所谓的“全员就绪”的经营理念。 “People-Ready企业是真的,在我们的脑海中,非常人是其资产业务,承认,”鲍尔默说。他继续说,“我们如何让人们的工具,他们需要处理的问题,并实现该组织的目标吗?”

这听起来像一个很好的问题,但也许微软应该问自己的问题时,他们将被给予人民的工具。迭代最新的Windows操作系统,Vista中,其营销口号是“人准备的,”还没有向世界展示它是否那做好了一切准备。 Windows操作系统还没牛逼被大修这种广泛自1995年以来,和世界各地的技术人员一直抱着自己的气息,看到这个新版本,如果能活到所有的炒作。问题是,他们重新运行空气。 Vista中,最初被称为Longhorn的,原本预计于2001年。然后开发商发行日期推至2003年,然后2005年,那么2006年。

“新的商业日”活动,旨在向人们展示一些微软的最新的即将发布,期间,500多家高新技术买家目光呆滞,想知道为什么他们也就被邀请坐在会议厅。正在自豪地展示公司代表的节目令人叹为观止的复杂和尴尬,与众多拉式菜单,几十个按钮,以及各种应用之间的网络连接。当微软副总裁展示了一个新的方案将如何让你从手机使用语音命令来从一个Outlook帐户的电子邮件,实际上观众笑出声来。具有讽刺意味的​​,许多观众werenţ看声控演示,因为他们检查自己的黑莓电子邮件。

在鲍尔默的主题演讲,记者聚集在房间里的大多数成员对他不重视,甚至困扰耳语大声谈论。随后,记者室是多么的失望和毫无意义的整场演出一直抱怨议论纷纷。媒体的一些成员后来写了多少微软的事件中使用的语言重复,IBM开始运行短短几天后的一些广告。鲍尔默曾在IBM一些手戳,在他的讲话说,IBM的的产品ARENţ创新不再。许多人不知道,如果鲍尔默的意见,或许整个事件,旨在削弱了来自IBM的新广告。

微软的事件或的“nonevent”作为一个记者提到“商业新的一天”的尴尬时加剧,短短几天后,该公司又一次宣布在Vista发布延迟。最近拖延不牛逼结果普遍感到失望和吃惊,大家小号成为免疫失望,因为在此之前一公布,许多延误。真正的惊喜会当Vista实际上打的货架。电脑巨头与微软的股票增长,呼吁市民开始被其他公司黯然失色,应该开始通过发行日期履行承诺,或公众将开始得到一个苹果的渴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