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电脑键盘的功能:键盘工作


在今天的技术驱动的世界,每个人都知道有关计算和使用电脑键盘。我们都知道,键盘是输入设备,根据用户的指示功能。电脑键盘用于预成型的各项任务,如typingon一个字处理器或文本编辑器,访问菜单和玩游戏。虽然按一个键对应键入一个字母,符号或符号,它也可能代表计算机的命令。例如,按F5键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命令。

对于一些字符,这是必要的多个键同时按住。有关电脑键盘的历史上,它是仿照20世纪40年代,打字机键盘技术的基础上。类似打字机键盘,电脑键盘由一组刻有符号和字母键。然而,计算机键盘上的工作效率比打字机键盘。

电脑键盘的运作

在一般情况下,有80-110在电脑键盘上的键。键可能会有所不同,取决于品牌和操作系统类型。然而,形状,大小和键间距,几乎所有的键盘相同。也代表字母,标志和符号键的布局或安排是一样的,它被简称为QWERTY键盘。

电脑键盘的工作可以比作一个微型计算机。里面的键盘,有金属板,电路板(按键矩阵)和处理器,这是负责从键盘的信息传送到计算机。根据工作原理,有两种主要类型的键,即电容和硬接触。让我们来讨论在简短的运作电容和难以接触的关键。

电容的关键

对金属柱塞底面电容键,是固定的,这有助于激活电路流。当电容键被按下,金属柱塞应用于电路板的温和的压力。压力是确定由计算机和电路流启动,在目前已安装的软件的信息传输电路。

硬联系的关键

附有一个金属板连接的电路板,有助于一个很难接触的关键。当硬盘的接触键被按下,它把一个金属板,这反过来又触及电路板的金属部分。这对完成电路流电路的结果,使邮件传输到中央处理单元(CPU),这是进一步传送到软件的整个过程。

在这两个关键的类型,电路信号处理器读取和/或确定已按下的字符。例如,在一个很难接触的关键,处理器读取'转向'和'一'键同时按下“A”对应。因此相应的字母,符号或符号显示在屏幕上。释放按键,打破了电路流,后其中的关键保留其原来的位置。计算机键盘和主计算机之间的通信是双向的,这意味着可以在对方发送消息或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