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MMORPG游戏如何演变 - 你将在三年内播放


我9岁的时候,我的父母购买了我们的第一台计算机。这是其时间线机的顶部。这是第一台机器使用了奔腾芯片之一,在75 MHz运行几个月后上安装的Windows 95第一版。度过了最初几年,我打我的小学,曾在里根政府购买与旧Mac电脑的生活后,我被迷住了,这台新机器的可能性,在我们的客厅。

很快,互联网纷纷效仿,我也同样如醉如痴。有这么多,我认为这样做;创造艺术,写小说,研究功课。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只用了一对夫妇多年,我才意识到互联网的真正目的,它为我举行了 - 游戏。

在1999年,我与一群朋友,看他们两个玩街头霸王,当有人走出厨房,在他手中的光盘弹出。这是一个在网上Ultima安装光盘和晚饭时间,第二天所有六个我们深感在网络世界中的一款MMORPG。我没打ULTIMA在那些初,高中的天也像他们的休息。

我觉得像我放弃太多花时间。但是,我神气活现的立场只持续了,直到我达到了大专和MMORPG的真正发生爆炸,我不由得被拖动到中间。首先,是最终幻想XI。从招标10岁,我已经玩过最终幻想游戏,宗教和网上的版本听起来像一个伟大的想法。

唉,可怕的客户服务,一个2岁的电脑,并支付月租费的东西,恼火我比什么都拒绝了我的游戏的前景。但是,再有就是魔兽世界。

我不是一个狂热的魔兽玩家世界许多其他人一样。我没有继续留在天的时间,打,直到我达到难以捉摸,去年水平。我没有站在扩展包线只抱怨多么令人失望,它是一个星期以后,当我完成升级。没有,那是我的家人和朋友。但是,我没有投入那场比赛中少有的好几个月,我确实有很多的乐趣。

我对比赛的想法,虽然稍微哲学,主要是通过三个小时的车程,从我父母的房子,在匹兹堡机场键入时,我参观了他们上个月。

你看,我的父母都是巨大的游戏迷。在中间无处居住,不知道的人太多,他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在家里。因此,他们选择了一个爱好,允许以某种方式和社交是魔兽。他们都达到最高水平,并买了扩建,发挥它,直到有没有更多的发挥,现在基本上除了游戏的缺点,讨论有关未来大的MMORPG进入市场今年夏天,战锤。

我认为,主要是有趣的,虽然是暴雪,超过800万用户和市场份额的明显角落,可以让他们的游戏时隔所有。考虑经济运行的MMORPG。首先,竞争只限于由吸引力。这是类似于汽车销售。每个人都需要一辆车,对不对?好,没有多少人能买得起一车多,肯定没人能赶在时间超过一车。

一个在线角色扮演是非常耗时。那些人抱怨急促的扩展包还花了30小时整理新平,只认为比较数百或数千小时输入到初始发行过短的时间。将有时间玩第二次的MMORPG,如果他们打一个晚上6或7小时的魔兽?绝对没有任何一个活生活的遗迹之一。只是有没有时间。

所以,只有这样,另外的MMORPG可以变得足够成功,要坚持)提供特许经营,每个人都想要玩,例如最终幻想,或b)提供更好的体验。然而,每月有一个或两个市场上的东西,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新的或令人印象深刻的,在几个月内慢慢死去。

有谁还记得星球大战星系的游戏几年前?我不这么认为。现在,指环王的MMORPG最近发布的道路上,究竟是这些新的游戏,要找到自己的用户战锤。唯一正确的方法把它关闭,是他们从魔兽水蛭。

那些当然,“指环王”开发的主想过这个问题,只能证明我的观点,提供了三个星期的自由发挥的游戏,公测。然而,游戏是免费的,直到释放的一天,当你可以购买游戏和你的性格转移到购买服务器访问,并真正发挥。他们可以向各位保证,他们不得不任何用户发布基地的唯一途径是给他们的比赛,并让它为自己说话。

那么,是未来的MMORPG?老实说,我没有看到暴雪放弃任何魔兽世界已开发的市场份额。当然,他们失望,一个弱的扩展包几个人,但仍,两年半后获释年,他们的比赛是最好的那里。当一个更好的游戏来,它只能成功榨取足够多的用户和不断增长的大到足以覆盖的发展和保养费用。

并牢记,暴雪并未公布近三年来,现在一个新的游戏,这是他们通常的怀孕期为新的软件。有了这样一个赚钱的机会,在他们的指尖,不要指望从魔兽世界2或一个完全不同的网上创业的机会,使他们走离。星际网络的人吗?

如果不选择合适的游戏,你可能已经浪费了50美元上一场比赛,对于那些有很多魔兽迷,开始一个新的经验,虽然环顾四周 - 记住,市场是变幻无常和无人次没有人更新,并最终将死于一种漠不关心的缓慢而痛苦的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