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数据存储设备


不能够使用任何的数据存储设备,只需将破坏计算机的使用。通过世界的事件生成字节的数据,每天不计其数。产生的数据进行研究,业务成交,撤回或存入银行的现金需要安全地保存以备将来参考。技术的进步作出了不同类型的计算机数据存储设备可能。以下各段提供有关它们的信息。

数据存储设备名单

硬盘驱动器

硬盘在电脑的世界,被视为一种非易失性,辅助存储设备。这是一个重要的计算机的一部分,用来存储操作系统,其余的程序和数据。此数据存储设备可以是可移动的(外部硬盘驱动器)或不可拆卸的类型。磁光盘或盘片在硬盘驱动器,用于存储数据。目前,该设备可以存储的数据量已迅速增加,现在,作为TB的表示。

CD / DVD刻录机

是两个不同的设备上使用CD和DVD,分别来存储数据,并进行光盘刻录机和DVD刻录机。这些设备捆绑在一起,以使组合驱动器。我们可以使用一个典型的CD(光盘)存储多达700 MB的数据。另一方面,一个DVD可以使房间多达4 GB的数据。有单独的方案,这使得使用这些数据存储设备可能,一旦被安装在计算机系统上。

磁带驱动器

它被认为是审慎作出的重要数据的额外副本,以恢复其意外损失。用于这项任务的数据存储设备,当数据过大,是磁带驱动器。此备份的数据存储设备发现:一,使用磁带或采用磁带作为存储介质。使用USB电缆连接此设备时,它需要的计算机系统。这种设备的缺点是(寻求或读)定位和读取数据所需的时间相当可观,而否认其作为主线的数据存储设备的使用。

USB闪存驱动器

USB闪存驱动器是一个非常有用的便携式存储设备,它可以插入计算机系统,并立即使用。这个插件和播放类型的设备连接到系统的USB端口的帮助,并在各种数据存储能力。由于改进的计算机策略和技术,其中,巧妙地存储与闪存驱动器提供的资本,现在可以安装在此设备上的操作系统(瘦客户端)。这使得一到这个装置插在别人的计算机,并使用它,而不会干扰任何在主机电脑上的数据。

软盘驱动器

软盘驱动器是过去的数据存储设备,并在今天的电脑也很难看到。在他们的全盛时期,这种设备被广泛使用,可与几乎所有的电脑销售系统。这种设备被用于读取和存储在计算机上的软盘(51/4和31/2英寸),然后使用便携式数据存储设备的数据。计算机软盘,可在各种数据的大小。 51/4英寸电脑软盘的数据存储容量达to1.2 MB和31/2英寸软盘was1.44 MB的。这些软盘用磁介质来存储数据。

在这篇文章中提出的计算机数据存储设备的清单是不完整的一个。列表中描绘的重要设备,缓解了存储和携带数据的任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