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无烟火药


无烟火药是在没有创造大量的烟火的能力,通常由特点的现代枪支使用的推进剂。即使它被称为无烟火药,这是绝对既不吸烟,也不是真正的一些细粉。基本上,它可以在粒状或管状形式,枪支使用时,往往会产生的烟雾疏忽金额。然而,这种“疏忽”的金额,是很​​多比其前任所产生的烟雾量减少 - 火药或黑火药。无烟火药比其他的事实,它产生的烟雾少,超过其对应的其他几个好处。

无烟火药史

基本上,它是火药的弊端,无烟火药的发明为基础,奠定了在19世纪的范围。在拿破仑战争期间,士兵们在战场上面临两个突出问题。虽然在战争中的响亮的枪声,他们不可能听到,浓黑的烟雾从这些枪声发布它不可能让他们看到一定的距离之外。同样,烟雾,随后一声枪响,往往会导致他们的枪桶的腐蚀。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化学家开始对找到火药更换工作。来到在发明guncotton的的形式 - 通过接触到一些强大的硝化剂硝化纤维素所形成的一种高度易燃的化合物,由德国和瑞士的化学家 - 基督教弗里德里希SCH nbein在1846年的第一次重大突破。事实上,guncotton是相当不稳定的性质作出的处理有点太危险了,和了另一个世界几十年,看到它的全面使用。那一刻,终于在1884年,当法国化学家保罗Vieille发明现代硝化棉无烟火药,并把它命名为Poudre B。这不仅是因为无烟,但也三次超过传统使用火药的强大。阿尔弗雷德·诺贝尔于1887年,开发自己的无烟火药变种 - 无烟线状火药,这是比较容易处理和更强大的比Poudre B.

无烟火药的性质

无烟火药准备通过混合各种化学品,尤其是在受控条件下燃烧,以便推进弹丸枪。基本上,这种推进剂有三种形式 - 薄片状,小缸和扁平的球体。吸烟粉推进剂分为两大类 - 单基无烟粉末,从而获得所需的权力,从硝化棉双基无烟火药,这取决于对权力都硝化棉以及硝酸甘油。无烟火药燃烧率,依赖于组成,涂层的威慑,温度,直径等不同的粉末从一个类型到另一个。由于吸烟粉控制燃烧速度的事实,它并不像其他高影响炸药引爆。有趣的是,这些推进剂准备以这种方式,他们不需要大气中的氧气燃烧。相反,他们完全取决于他们本身含有的氧气,因此很容易烧枪的远程室,即使其中有没有氧气可用。这些推进剂也使用它们的应用程序的基础上分类,即手枪粉末,步枪粉末等虽然这些推进剂的重要比例是专门开发某些枪支,无烟火药的单一类型被用来在两个不同的类型的枪支是非常罕见的。

这是的无烟火药信息的显着位,特别强调其发明和属性。无烟火药推进剂的发明被认为是枪械历史上最重要的事件之一。至于枪支的情况下,即使无烟火药是相当危险的,因此要悉心照顾。而大量的人都热衷于试图找出如何使无烟火药,他们需要了解这一点是最好留给专家。无烟火药是危险的组件,它可以很容易成为一些灾难性事故的一个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