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什么是碳循环


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碳是地球上最丰富的和必要的存在的元素之一。当日(生物组成部分)的所有生命形式要求作为先决条件的要素之一的碳进行了重要的生命过程。碳是丰富的大气中二氧化碳的形式提供,并在有机生物体从一个组到另一个形式转让。它最终导致什么是环境中的碳循环称为自然循环回。无论是在呼吸的过程中,腐烂的有机物,燃烧化石燃料,石灰石反应,或火山爆发,二氧化碳基本上是所有这些的主要成果。这个元素一直是沉积岩的组成部分,现在因为年龄,但在地球表面上,它一直被用于消费和能源生产。让我们来看看什么是碳循环,并通过碳循环图和解释为什么它很重要。

什么是碳循环与碳循环工作

如果你曾经发生在检查动物和植物体内的​​解剖和细节,你会发现,碳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是遗传物质,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以及提供的所有能量的主要实体生命过程主要是人体的新陈代谢。让我们看看为更好地了解碳循环的步骤。

植物被认为是生态系统中的生产者,因为他们能够使用一种特殊的色素叶绿素的复杂碳水化合物的形式在准备自己的食物。这种独特的工艺被称为光合作用,这就要求生产食品和释放氧气的吸收和固定大气中的碳。

动物科学作为消费者称为分为3类,小学,中学,大专,直接或间接占碳分子转移到自己的身体上的植物饲料。这些生物的死亡,并逐步衰减和化石燃料的形成,增加土壤​​的碳含量。生长植物的同时,通过他们的根最终导致碳循环中吸收碳。

另一个相关的方面是细胞呼吸,光合作用,其中复合碳水化合物被分解到大气中二氧化碳的解放与释放能量的反向。因此,二氧化碳又是持续植物的碳循环。

碳循环水

二氧化碳是在海洋和其他水体溶解的形式提供。水生植物吸收溶解的碳通过光合作用准备食物。然而,某种形式的碳被转化成碳酸盐或碳酸氢盐,这是由一些海洋动物如珊瑚和牡蛎主要包括碳酸钙,使他们的炮弹。这些动物的死亡和腐烂,导致由于多年来积累的碳沉积岩的形成产生的碳循环。

这是查询什么是碳循环有关的一些信息。然而,谈到碳循环的重要性,一个不能忽视的碳含量高,这已经导致全球气候变暖和温室效应的副作用。二氧化碳量的增加已导致冰川融化导致的大气温度升高,从而在水位上升。重要的是要了解这个生物地球化学循环的生态系统,以避免任何进一步的干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