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温控器的问题


中央冷却或加热系统,温度控制在我们的家园,写字楼,商场,甚至汽车和公共汽车,空调系统及其维护的相关性有所增加。温控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件的所有空调和其失灵的最常见的温控器的问题可以归结为。

什么是温控器?

你有没有注意到空调系统的切换和关闭自己?如果你有一个传统的电烤炉,你必须观察一段时间后停止加热线圈加热。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它发生,因为在上述情况下,是手动设置的温度,从而达到时,设备,使系统关闭电源,从而阻止热能的流动,因此,可以维持所需的设定温度。这种负责调节温度的装置称为恒温器。所以,现在,你可以想像,任何与温控器的问题,可以引起很多不适。温控器失灵,将意味着抢劫从系统自动化方面。一是将有手动控制温度,每当我们觉得太热或太冷。所以,让我们迅速采取温控器的问题和故障排除的外观。

温控器的问题是什么?

与恒温问题的最初迹象,包括温度调节系统的性能下降,可以让你感觉太热或太冷。之前调用的A / C修复专业,也可以是值得先看看自己的恒温。

住宅或汽车/ CS中使用的最温控器24伏交流供电,并从空气处理和加热分体式系统派生的这项权力。如自动调温器被称为与窃电技术装备。在这种情况下,最好是首先检查断路器,空气处理的意思,并确保它不被绊倒。这并非罕见人们放弃这些断路器,那就是当他们认为温控器是为了。

一些自动调温器,大多是数字温控器,使用电池供电,其运作,这需要我们在温控器故障排除下一步。这可能是一个简单的例子恒温电池放电或充电系统故障。首先检查电池,如果需要更换。一些数字温控器设计节AA电池或背面的灯光,如果温控器上的功能,那么他们可能会使用AAA电池。的情况下,你认为充电器有一些问题,一定要检查电源开关,断路器,温控器电池充电电路。

这些天,大多数的A / C系统都配备了可编程恒温器。在这种装置的最大的问题是他们喜欢的编程芯片的RAM,A / C系统,尤其是如果是一个老。这些恒温器芯片失去他们的节目,每当有一个突然停电。为了摆脱这种局面,你需要重新编程的芯片,但还有另一个停电时,会遇到类似的结局。这些天,较新的可编程恒温器是可用的,其中有一个像永久存储器ROM,电源故障不灭亡。但是,如果旧系统不支持这些新的可编程恒温器,唯一的选择是去传统电池供电或窃电型恒温。

下一步最重要的因素你需要看到的是安装的地方。如果你有安装温控器,具有高导热系数的墙壁上,然后这样的设备将无法为您提供舒适的温度,因为它永远不会在房间内的空气温度作出反应。但相反,它会按照墙上的温度。同样,如果它们安装在有阳光直射或靠近外门或窗的地方,你会遇到同样的问题。理想的情况下,应该是一个自动调温器的安装接近过滤器,以便它可以感知和反应温度在空气处理。这是一个普遍遵守的汽车温控器的问题。

确保有背后的温控器无孔或空空间。这样一个空间可以养活凉爽或温暖的气流,以温控器背面。如果你碰巧发现了一个大洞,在温控器的背面,你可以在这个洞的一些东西绝缘,像纱布,或用胶带覆盖。机械(非数字)的自动调温器,热anticipator安装需要按照设置的温控器电路的电流。这种机械式温控器上的anticipator可能需要定期手动调整安培表的帮助,以得到适当的设置。

这些是主要的温控器的问题,这是高度普遍在空调系统。即使温度控制系统已成为技术出众,使用不当和非理想安装可能会损坏系统,造成温控器的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