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谁发现银


不同于其他金属,银,金,被称为人,因为年龄,我的意思是回来的路上,在青铜时代的一段时间。所以,很显然,我们不知道是谁发现了银,但我们知道什么是它第一次被发现的地方。银的化学符号是银,这在拉丁美洲Argentum代表。银的原子序数是47,原子量为107.8682(2)克/摩尔。作为一个纯粹的,自由的金属银自然发生反应时,暴露在臭氧(O3)或硫化氢(H2S)。银有47个质子,47个电子,和61个中子。它有两种稳定同位素,107Ag和109Ag。在元素周期表中是第5期,11组。

银不仅在科学,其影响力,但它也被连接到宗教。它往往是与月球和月球的影响。银被认为是表示什么是创造性的,灵活的和情感中心。

银的历史

因此,让我们现在查出是谁发现了银,当它被首次发现。银已被用于多种用途,在人类历史。已在不同地点发现的银饰品,银作为货币和银餐具和陶器是用这一天,因为其抗菌性能。在新的世界,银被用来作为一个硬币在英国第一次在美国,后来被黄金取代银币,白银,因为有许多其他用途。了解更多硝酸银用途。

银最早在公元前4000年开始开采这是现代土耳其的安纳托利亚。矿渣堆被发现在小亚细亚和希腊表示,银使用的是很久以前的岛屿。参考银也已在“圣经”。银发现,在1942年也取得了在墨西哥,从而导致被设置在其他许多国家的地雷。玻利维亚,秘鲁和墨西哥提供85%的世界银从1500到1800。所以,现在你知道是谁发现了银和。

在公元前500年,被发现在雅典,雅典作为一个强大的国家的崛起,从而导致巨大的银矿。在西班牙的地雷是在青铜时代,迦太基人了地雷在罗马通过通过这些地雷产生的收入中支付。后来,这些地雷被接管由罗马被用于资助其未来的征服。

关于银的事实

*银被称为有抗菌和抗病毒特性,这是其作为餐具的使用是流行的原因。

*在1900用奶瓶把银币,以防止破坏牛奶的妇女。

*银是一种热能和电能的纯导体。

*吕底亚人在公元前700年的第一银币。

*墨西哥是最大的白银生产国。

*银是从本地银或银矿石开采。本地银本身是银,银矿石银与其他金属结合。

*在远古时代,白银比黄金更宝贵。

*除珠宝,银也被用于摄影。

所以,这是关于白银的一切。总结没有人知道是谁发现了银,但这种金属已经知道,因为年龄男子,并在许多文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