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教会的吸血鬼 - 第41章


嗨,

对不起我的延迟和你可爱的意见表示感谢。我希望你喜欢阅读本章。

------------------------------

第41章

emrys和他的房子

“”我得走了......让你们两个单独Emrys说,在他的眼睛闪闪发光。他离开了柜台上的空瓶子,走到楼梯相当缓慢。

阿瑟·拉我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我的手在他和说,“你到底为什么到Emrys说话吗?”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恼火,和甜美的英国口音表明他疲惫的声音有点更鲜明。

“我刚才问了他几个问题,他告诉我过去。”

“我知道!”我能听到他!你可以跟我说话,你知道你为什么不跟我说话吗?“

“你说你不记得从你过去的事情,但你还记得,你不?”

“好吧,”他说,释放我的手。 “我讨厌我自己。”

“我应该知道......如果我们应该要在一起。”

“好吧,”他强迫自己要问,“你想知道?”

“至少你的家人告诉我,他们发生了什么事?”

“我从来没有一个家庭。我被孤立了。生下我,我的母亲去世了。”

“那你的父亲吗?”

“他在我出生前被杀害。”

“你怎么度过你的童年吗?”

“你为什么想知道?”他谈论他的生活是不舒服,我不明白为什么。它可能是更令人心碎的悲惨和比什么Emrys我告诉他生命的最后的恐怖事件的?无论是发生在亚瑟的过去,我不得不尊重他的选择,不想谈论它。

“我们以后再谈,”他轻声说,亲吻我的脸颊上。他就要起床,但我抓住他的胳膊,大致和他坐下。 “是真的吗?”我问严厉的幌子,“我可以成为监护人?”

“什么?啊......”

“你从来没有提过......”

“我知道这并不重要。”

“这是我!”

“他们不能把你,除非你有一个深切的愿望成为监护人。”

我只是盯着他。

他继续说,“你不想成为其中一员,你呢?监护人......他们是善良的人,你必须是纯净,良好的,正义的,你必须使用你的权力来保护你不知道的人甚至不知道在你的生活将有限制。相信我,这将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是一个很好的生物,Merlyn。我不是说你不好,你是一个好人,这就是为什么你“重新选择的人。但它不是生命的人会选择住在永恒的。”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说,“我想是强大的,保护人民,尤其是儿童。”

“你怎么办?真的吗?然后我们就可以彼此从未见过面。”

“为什么?”

“因为我......我们会成为敌人。”

“敌人”?我咯咯地笑。他没有。他神情严肃。所以我只是停止笑了咳嗽。 “因此,他们可以不强迫我吗?”

“嗯,有时候他们做,他们有魅力电源,并说服你自己想要做什么,但我不会让老人靠近你,我保证。”

“长老?”

“长老在世界上的所有监护人的当局。他们必须在转型的过程中。”

“转型?它是如何发生的?他们会做什么?”

“首先,他们让你喝某种圣洁的牛奶,这将让你睡觉。然后他们会背诵咒语,并淹没在自来水。你的人的生命将结束。精神上和身体上,你会改变。你的头发会变成金。你的眼睛会变得如此黑暗。当你醒来,你会发现自己包围五个其他监护人谁负责教你规则。“

“什么规则?”

“他们有这么多的规则,我不知道他们的一切。实际上,我惊讶,我知道这么多约监护人。那么,作为监护人,你必须要保护你的人。这是第一条规则...保护你的人。“

“我的人吗?”

“长老将决定哪些人,你必须保护。每监护人有数百或者数千人保护。”

“我有一个监护人。这很有趣。”

“这是荒谬的。”

“谁是我的监护人吗?你知道他......她吗?”

“我不知道。”

我说,“也许我应该问娜拉”,兴奋不已。

“不!”他厉声。 “我们永远不会见她一次,或任何其他监护人。”

“好吧,”我同意迅速。

我们沉默了几秒钟。我知道他会告诉我什么。因此,我等了几秒钟。

他说:“我看见她一次,”在过去,“你还记得”狼“攻击?你的监护人来保护你从坟墓中的狼。她看见我就跑了。她也救不了你,反正。监护人难以冒着生命危险保护只有一个人。“

“这不是真的。诺拉和她的男友冒着生命危险来保护我。”

“是啊,他们做了什么是例外。”

“你知道我的监护人家住在哪里?”

“她必须在某处节省了另一个人,他开玩笑地说。” “你并不需要她,我现在是你的保护者。”

,“我说:”我是你的保护者。这使他笑大声。他摇摇头,他说:“是啊,你肯定是我的保护和救星。”他的目光锁定到矿井。他们有一个特殊的情感,因为他在一个沙哑的声音低声说,“我很高兴我们已经得到了对方。”当他谈到他的嘴唇移向我。我闭上眼睛,我们吻了好一会儿。然后我退去。 “你应该去得到一些睡眠,”我告诉他。

“我很想念你,”他说,“你会和我睡觉吗?”它已经几天以来,我们睡在一起。我们几乎没有互相交谈。我错过了他太多,但我不能与他睡觉。我有自己的理由。

“我不能。”

“为什么?”

“你知道为什么吗?”

“不,我没有啊,也许你不爱我了?”他开玩笑地说。

“什么?”我咯咯地笑,他笑了回应。 “亚瑟,还有楼上的吸血鬼...”

“嘘,”他说,举起手来我的脸,他拉着我的嘴唇。这是一个温柔,甜蜜的吻。然后,他跑了他的手,暂定在我的两侧,抬起我抱在怀里,我放在桌子上。噢,我的善良。他要对我的爱在厨房桌子上,说实话,我想要他。我是一个火暴的愿望落,但太糟糕了,我不得不熄灭。

的乐趣时,他的牙齿取笑我的喉咙,是前所未有的,可怕的惊人。我觉得我的嘴唇,舌头探​​测。他深深地吻了我,我呻吟着,尽管我试图尽可能平静。

他脱掉我的衣服和我的内裤,在快速移动。我无法阻止他。我想,即使我。在他的脖子上,我把我的手,并敦促他在我心中。我对他的需求增长越来越高,他进入更深,提请对性高潮,我无法抗拒。

“亚瑟,”我再次呻吟。

不管它是多么的愉快,我不得不让它结束。 “亚瑟,”我说,我的手掌放在他的胸口推他一点点距离。我们不能做到这一点,我低声说:“虽然我被惊醒了自己的想法。

“我伤害你吗?”他摸了摸自己的脸。他不知道,如果在他的人形怪物。当他确信,他仍然在他的安全和理智的形式,他看着我,不确定。

“哦,上帝,我很尴尬。”我躲在我的脸在我手中。

“什么?”他说,我的手从我的脸,盯着混乱。

“Emrys ......你觉得他能听到我们吗?”

“我不在乎,”他说。我开始收拾我的衣服。他吻了我再一次笑了,悄悄地走了楼梯。

***

四个在阳光开始消失时,下午30时,门铃响了。虽然我不知道做什么,,突然Emrys和亚瑟都来下楼。 emrys通过迅速穿过大厅,开门。亚瑟站在我旁边。

“来吧,”Emrys门后面的人说。短而纤细浅绿色西装的年轻男子手里拿着一个黑暗的绿色手提箱内加强。他看着他的的玛瑙嘴唇,他的黑眼睛和睫毛化妆应用好笑,他看着怪他刺穿的眉,高低不平和电动绿色的头发,和他的长期打磨指甲。对于一个时刻,我怀疑,如果他是一个男人,他走像一个女人交谈。

“这是我的私人理发师,阿尔法,”Emrys介绍他给我们。

我不知道,如果阿尔法是人类。他是一个生物的偏心排序。他偷走了我一眼。然后,他看着亚瑟,慢慢地转过身来,他的眼睛,他瞟了一眼周围的房间。

他再次抬头阿瑟和一个女人的声音说,“我可以使用临时头发的颜色很轻的金​​发会让你看起来不同,它会匹配你的眼睛奇怪的颜色。”

几分钟后,另一名男子赶到。我知道他:查克·布兰登。我怎能忘记他的脸?他是在已安排日期为Emrys我和画廊的人。

虽然我是在查厌恶,亚瑟向我解释说,阿尔法来改变我们的外表和Chuck是要为我们的新身份证的照片。

“让我们开始与你,”阿尔法说,“夫人的第一!”他告诉我,他会用一个临时的颜色来改变我的头发的颜色,但它会需要更长的时间比使用假发和他也没有削减我的长头发感觉良好。因此,在几分钟内,我被伪装在短期和浅棕色的假发和黑框大眼镜。

我对着镜子,看到我看着不同的,然后我看着亚瑟和看到了另一个人。金发,光眉毛和睫毛...他看上去比他年轻。他看上去英俊。我喜欢他,但他黝黑的特点。

当alpha,查了几张照片我的脸。他的图片亚瑟和Emrys的,以及。

在将近一个小时,阿尔法和Chuck完成自己的任务,但根据Emrys他们不得不准备新卡,回来,让我们为我们的旅程做好准备。

我有一个感觉,亚瑟和Emrys都计划离开美国。

***

“你有什么计划?”我问阿瑟,“假如我们让我们的身份证,然后是什么?”

“我们可以离开美国,他只是淡淡地说。” “你要住宿吗?因为如果你想留下来......”

“不,我想离开过,我们可以去英格兰,它可以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们需要通过在机场的安全,”Emrys说,“这不会很容易。如果他们承认我们。”

他们都在沙发上坐下。 emrys原来的小电视上。

“是你的头痛如何?”我问他。

阿瑟好奇地看着他。 emrys了一个傻笑,他说,“我感觉好多了。”

“你有头痛!”亚瑟问他,他们都傻笑。

“你笑我?”我说。

“亚瑟说,”你不应该相信Emrys。

“嘿!” emrys皱起了眉头。

“我们不生病,爱,”阿瑟说,“头痛,胃痛,任何疼痛,病毒和细菌的一种,只能影响人类,我们不是人类,我们可以通过某事或某人受伤,有很多事情让我们弱,但我们不生病。“

我皱起眉头Emrys。

“我只是跟你搞乱,他咯咯地笑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