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成绩单显示美联储在驾驶座上睡着了,在倒塌房屋的早期阶段


这是相当有趣的,完整的成绩单,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会议不向公众提供,直到五年后,他们发生。但是,由于住房市场的崩溃和大萧条发挥出来,这是可以理解的权力,是希望,地方保护垫,免受更严厉的批评他们 - 或者更糟。每次会议纪要公布后不久发生的会议,但他们没有从各成员的详细报表,只有摘要。

2006年的会议上充分成绩单,现在已经公开,它是相当令人不安的实现(如果你还没有),负责转向美国经济的人有一点理解这种复杂的有机体的阴谋。整个2006年,它越来越明显,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倒闭,美联储的成员绝对没有线索,后果将是糟糕的,因为它是任何地方密切。相反,伯南克和盖特纳,两人“仍然是”领先的美国经济,他指出,他们认为美国将经历从住房软着陆,这是不太可能会有蔓延到其他经济领域的。

显然,在2006年的评估,不能一直错误的。在2006年和2007年美国住房市场崩溃,而不是“软着陆”,促使大萧条,从2007年12月正式持久指出,直到2009年7月,与显著余震被认为到2012年。

并再次,这些人仍然支配美国经济政策和全球经济列车上,每天基本上驾驶。相同的人,谁曾在其出售的所有数据,但无法看到悬在他们头上的大萧条以来最大的金融危机,国家发号施令是不可持续的债务负担,再次威胁全球金融体系中挣扎。

展望未来五年,将是有趣的,看看有关的事件发生在2012年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会议充分成绩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