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为儿童的健康保险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医疗有关的开支急剧上升。儿童比成年人更容易受到疾病,如果不及时提供适当的药物,受到了很多。为孩子的健康保险,确保家长能够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子女的需要,不管什么成本可能。每当一个人往往要花钱的,他试图寻找的切身利益。这是不保险计划的情况下,他们采取按月分期,但支付的医疗费用,在需要的时候,有利于长期。

有时,当孩子生病或受伤被父母都能够迅速处理,自己的过去经验的基础上。虽然这可以只在轻伤和极少数的基本疾病的情况下完成的,它总是被建议去看医生或专业医生。健康保险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家长保持抛开他们担心他们的孩子在治疗中所涉及的费用,并得到最好的医疗。



为儿童的健康保险福利

根据在美国各地的儿童进行不同的研究,结果发现,保险更容易:

*在学校做一个更好的位置。

*需要时,获得医疗保健服务。

*收到作为幼儿需要接种疫苗。

*接受治疗的疾病,如哮喘和耳部感染。由美国卫生和人类服务部(HHS)的国家卫生服务研究(NCHSR)中心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几乎有一半没有保险的儿童哮喘的问题和没有保险的儿童耳部感染的三分之一,从来没有医生求诊。

*获得定期的牙齿和预防保健。

为孩子们缺乏医疗保险,是为低收入家庭获得及时和适当的卫生保健,儿童的实质性障碍。有时保险的想法是随便由家长,以为健康相关的问题,可以采取的照顾,因为它们发生时。但麻烦的开始,当他们没有钱支付孩子治疗期间的医疗费用。因此,它始终是更好地让孩子投保时间,以避免在未来的问题。

国家儿童健康保险计划(SCHIP)的“社会保障法”,这是一个由美国政府所采取的步骤,以确保儿童的健康,是由联邦和各州政府共同出资,由国家管理。 “社会保障法”提供了多种减免和示范当局允许各国在经营的医疗补助计划和SCHIP计划的灵活性。根据联邦准则,每个国家确定的设计计划,福利计划,资格团体,以及覆盖的支付水平,为本国人民的最大利益。

根据2006-07年度,78425000在美国的儿童,由乔治敦大学卫生政策研究所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11.7%的人无医疗保险,其余的被保险人通过私人(59.8%)或公众(28.5%)覆盖率。得克萨斯州,一个惊人的21.8%6989000和4332000的19.5%,佛罗里达州两个最大尊重他们在国家的人口数字,没有保险的儿童。因为家庭无力支付任何形式的覆盖,和他们的有限的访问和公共项目的非资格等因素,这在该国没有保险的儿童大量。

为孩子的健康保险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给父母一个机会,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孩子得到缓解,尽量关注他们的健康。发出医疗保险政策,为孩子和/或孩子们一定会被证明是有益的,即使它可能需要修订的每月预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