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赞助提案范例


赞助字母都写得到一些赞助商,​​为您的公司或商号可能会旨在组织程序(S)。任何公司都同意赞助事件会认为你的程序有商业潜力的。赞助就会像广告公司将赞助您的活动,让准公司将看到您的活动的市场潜力。你的事件的影响,将创建,它会吸引观众的数量,这一切都将进行认真分析公司。赞助提案范例会给你一些提示上写赞助信的方式。

如何写赞助信的提示

一些重要的写作技巧的赞助信已下文所述:

*提供一些有关组织提供赞助机会的信息。

*提及的属性和事件的信息。这意味着有关该事件的方案。

*包括关键点,如在去年计划提出了方案的潜在资金。这给了他们一个关于该事件的潜在的暗示。

*事件在简要总结,并给他们必要的细节,如您的联络电话号码和其他所需资料。

赞助提案样本

下面介绍的是一个赞助提案样本,并通过它,你可以看到赞助商的建议格式。记住,你需要在你的信是清晰,简明。不要谈论在信中的一切,但确保它是不够准公司联系,在未来。

全国广告奖的赞助提案范例

日/日期

联系

标题

公司

地址

市,州,邮编

(给亲爱的赞助商的名字,例如XYZ创意私人有限公司)

我感到高兴联络您的建议(给名称)告诉我,你的公司专门从事管理和赞助企业活动。我想介绍您的公司XYZ创意列兵。有限公司,赞助的全国广告奖将见证美国广告友爱的中坚和大假发事件的机会。

功能已将于3个月后举行的,所以我们决定修复对我们节目的赞助商。今年还每年都一样,我们已经决定申办演出当天节目套管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些最好的广告和纪录片。去年,该奖项功能是由ABC活动组织者共同主办的,他们感到满意,共享成功,我们的程序提请。该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近2000家广告公司和近20000名志愿者提出的方案是成功的。今年,我们期待一个更好的响应。

为我们已经定下的规则和法规将分发给所有的赞助计划所带来的好处。一旦你已经准备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所有信息。促销优惠券,广告节目和摊位已计划和专家的指导下,我们需要你的赞助,使这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我们希望从你的快速反应,使我们可以详细讨论事件。我会与您联系(日期/时间)调度与贵公司的会议要求。同时,请随时联系我(给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ID)。

此致



(给的名字)

活动策划和协调

正如你可以看到,赞助提案样本简要谈到的核心要素,并试图使准公司的影响。有各种不同的在线网站,提供免费的赞助提案的模板,可以帮助你获得的赞助信件的具体例子。希望这些技巧必须给你一些想法有关赞助的建议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