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平面设计师求职信


一个平面设计师,是一个创造性的专业人士,提高使用各种软件的任何一种,如网站,小册子,传单,广告,杂志版面,电视促销等印刷材料的审美价值和思维的开箱工作平面设计师想出办法赶上客户或消费者的关注,使这些印刷材料,最吸引人的。而一个平面设计师的工作本身就说明,它同样重要的是,当这样一个专业的申请工作,求职信的方式,它会导致下一步的书面,即个人的采访。所以,你可以袋,令人垂涎的工作,这里是如何写一个平面设计师的求职信。

如何写一个平面设计师的求职信

图形设计师所犯的最大错误之一,是他们自己的方式来证明他们的创造力,他们的求职信和简历上使用图形。是的,你的个性应该体现在这些文件,但在上面没有证明它的答案。轻度图形是可以接受的,但它确实取决于你申请的工作和组织。如果你不确定,保持它的简单,让您的工作样本为自己说话。

写求职信时,你应该记住的另一件事是,它不应该只专注于您的图形设计能力,但您的其他组织中的专业技能。例如,团队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在一个像这样的创造性的工作,所以当你写这封信时,突出自己的技能。此外,你设计你的产品有完善的销售,或产生更大的收益?你的工作是如何转化为可衡量的成功?确保你在求职信中提到的所有这些事情,但简要地。

如果你是一个在该领域的新手,写求职信,一个平面设计师的地位,专注于特定的软件知识,你与它的舒适性,和你了解的事实,平面设计不仅是一个富有魅力的工作。它涉及的辛勤工作,往往不是,你必须在压力驱动的环境中工作。这说明你的成熟,并给潜在的雇主有机会考虑你作为候选人的位置。

最后,确保你进行深入研究该组织的申请。找出自己的老本行,分析你的位置和工作要求,找出人来解决这个特殊的工作,并编译你的工作,是有关你寻求英寸深入研究这一立场的组织工作所需的样品是钉这项工作,因为它表明你是真正感兴趣的,反映的方式的关键,你写的信和你显示的工作。

考虑到所有这些技巧的,这里是一个平面设计师的样品,求职信,你可以参考。看一看。

信样品涵盖平面设计师

您的姓名

您的地址您的联络电话您的E-Mail地址

收件人姓名

指定

组织名称

机构地址

主题:平面设计师的地位的应用

亲爱的收件人姓名,

我给您写信到您的求职网站上的广告,寻求平面设计师为您的组织。我相信我具备必要的技能和资历,适当地适合这个位置。

最近,我已经完成我的学士学位,在平面设计和动画的研究,从XYZ大学学位,并已作为一个初级的平面设计师,在我的教育过程中的工作,直到日期(18月)。我在ABC“杂志的工作,我的工作与我的团队规划与设计”杂志的布局,并在负责小册子观念上午(其中包括,设计和印刷)。我精通软件,如Adobe CS套件以及QuarkXPress的。

我理解,而平面设计的核心是创造力和思考的能力了现成的设计方案,为客户,它也依赖于智能思维,团队工作,工作能力在限期驱动环境。不是每一个概念的产生是独特的,与众不同的,是一个平面设计师的成功,必须在一个团队工作。我喜欢与志同道合的创意人才工作产生尽可能创新的设计理念。我向你保证,这些技能,随着我的教育和工作经验将是巨大的资产,我在您的组织寻求的位置。

我重视我工作的一些样品供您检阅。 2011年6月17日,我会请您安排与您会面时方便,在这里我们可以进一步讨论我与你的组织的机会。或者,您可以联系我对上述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如果您需要任何更多的信息。

感谢您的时间和代价。

真诚的,

您的姓名

如果您的样品的工作是一个网站上,请提供具体链接的网页,你想看到的雇主。不要让他/她通过众多的网页浏览,使他们终于可以看到你的工作。如果他们降落在一块工作,你是不是很自豪呢?具体和快速,以取得最佳效果。还记得跟进,如果你已经答应了。它是专业的,表明你是严重的位置。

希望你现在已经了解,你应该如何去写你的求职信,作为一个平面设计师。保持简短,保持它的简单,并确保它取得了与雇主的和弦。祝你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