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经理的组织能力


大多数的MBA毕业生在企业管理看作为一种工具,以保持业务运行和漂浮。然而,管理去,因为它致力于建立一个鼓舞人心的身材机构超出其表面的定义。经理的组织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任何商业学校课程的一部分,他们的目标是在学生中吸收有益相同的重要性。这个题目教通往成功的道路上的一个组织的基本事实。有效的管理者作出贡献的组织,而不是在一个部门的变化的整体改善。让我们来看看在组织能力的管理者,在促进公司的成长帮助。

经理人的基本的组织能力

完善规划

规划的第一课和有效的组织能力的第一步。要实现任何目标,是一个大的还是小的,规划是同样的两个关键。规划开始从潘宁下来的使命声明,其中明确了规划目标。下一步的规划,使每一个微小的细节,你需要照顾,以实现自己的使命声明的蓝图。这包括,时限,对有问题的项目工作的人的数目,成本估算和现有资源的评估和评价。

计时,

一旦你有了到位的计划,接下来就是你的时间管理工作。时间是在今天的时代快节奏的竞争生活负担不起的奢侈品。作为有效的管理者必须了解的时间和需要明智地使用它的价值。做出对自己和您的团队成员的时间表是非常重要的,知道是每分钟的工作时间花在如何以及在何处。夏普管理有方,将有助于您预期的最旺盛的时候,您的员工和停机。你需要做本,去你的目标,这将帮助您节省资源和提高您的利润率。

优化资源

利用现有资源,以满足现有的需求,创造一个经济问题。这个问题,是为打破在大多数组织中的预算和管理失败的根本原因。然而,良好的组织管理人员的技能,将教你如何管理你的资源,这样,你没有在最后一分钟舒展你的预算。设立援助顺畅的工作流程,流程和系统,帮助了解资源如何被利用。这些技术中最专业的方式来执行既定的计划和程序,避免歧义。周刊报道,时间表和登记册记录如何很多工作正在做的一些方法。也意味着在这样一个方式,作为决定你的目标是实现人力资源的最佳利用。所以,经理将激励他的员工,对自己的弱点转化为优势。

评估

一旦你有了到位的计划,安排上运行的时候,和图表记录的工作,你需要使他们不断的评估,以确保流畅的工作流程。员工的评价,同行评价,反馈和建议箱是一些以获得无论从两端进行评估的方法。作为一名经理,这将帮助你了解你载,已经取得的成就到目前为止,什么需要作更多的工作要做。这类会议也帮助雇主来激励他们的员工,这反映了一种积极的方式。

所以这些都是一些重要的管理人员的组织技能。一位经理是一个组织不可或缺的雇员。他是负责管理男人,物力和财力,使一个组织实现超过预期。假设一个熟练的经理的位置,它需要经验和富有洞察力的头脑。那么,你认为你有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