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燃烧在胸的感觉


有这么多重要器官(心脏,肺,食管)目前在胸部区域。除了这些内部器官,肌肉和其他软组织。任何一个或多个这些结构部件或大或小的问题,可以导致在胸部烧灼感。其强度往往有所不同,从轻微到严重的根本原因,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有时,它发生的症状是温和的,但病人是恐慌,这似乎是比它实际上是更严重。

燃烧在胸的成因迷情

可举行各种健康状况负责燃烧的胸部感觉。为了便于识别的原因,他们每个人已经在这里讨论与他们的伴随症状:

消化相关的问题:这背后胸部不适的最触发器是消化功能紊乱。谁遇到晚上经常可以患胃灼热。这不是任何疾病,而是一种推入食道胃酸条件。最初,胃灼热感觉在腹部的上部和以后,它就会向上辐射到胸部和颈部。它发生因暴饮暴食,过量摄入辛辣食物或躺着一个沉重的餐后不久。然而,燃烧在吃饭后,胸部疼痛,也是可能的胆囊功能不全的症状,疼痛往往得到加剧,如果吃高脂肪的食物。如果它被发现在胸前燃烧变得激烈,在空腹和进食后平息,那么它通常与胃溃疡。

心脏相关的问题:心绞痛是心脏出现的问题,由于到心脏的血液和氧气供应不足。在这里,烧灼感起源于左侧乳腺癌骨和移动到左手臂,肩膀和下巴上。类似的症状观察期间心脏病发作,可确定在严重的烧灼样疼痛,伴随胸闷,在胸壁挤压胸部。燃烧在前胸和后背的感觉是主动脉夹层的识别症状,其中撕裂主动脉内壁的发展,在人体内最大的动脉,从心脏的来源。感染在心脏周围的组织被称为心包炎组织得到发炎,它给在胸前,随着发烧不断燃烧的感觉。

呼吸相关的问题:肺部感染,如肺炎,内称为肺栓塞和衬砌胸膜炎引起的肺部发炎的肺部血块的形成是肺癌的主要问题,是由于感到胸部烧灼感。这趋于恶化,深呼吸和咳嗽,呼吸问题的症状。在哮喘发作期间,许多患者抱怨这个胸部不适。

其他原因:Costochondritis给出了一个在胸壁的刺痛感。它会导致软骨连接胸骨的肋骨酸痛。在这里,疼痛不局限于任何一方胸部,是双方都觉得。它也可以由任何影响的肌肉,骨骼,肌腱损伤或感染引发,神经表现在胸部。

燃烧在胸治疗的感觉

治疗胸部烧灼感绝对是根据它的根本原因。心脏病发作的症状的人应该被送往急诊室接受治疗。在急诊室,阿司匹林是第一管理,以减少血液凝固和恢复正常的血液流动。其次是其他血液变薄药品管理。往往缓解心绞痛症状,硝酸甘油和止痛药可以带来胸痛。与他们一起,β受体阻滞剂,以放松的心脏肌肉和降低胆固醇的药物也可用于治疗心脏问题。对于严重的心脏病患者,医生可能会建议手术治疗。控制未成年人的消化功能紊乱,可帮助在饮食和生活方式的一些变化。它包括避免辛辣,油腻的食物,吃小而频繁的膳食和经常锻炼。在严重的情况下,胃酸逆流疾病,如制酸剂,H2受体阻滞剂和质子泵抑制剂药物。大多数的呼吸问题,成功地治疗与口服药物和吸入。为治疗感染的抗生素处方。

你可以看到燃烧在胸的感觉,所有的原因是可以治疗的。因此,下一次当您遇到它,坐下来在一个舒适的位置,呼吸缓慢。保持放松自己并没有得到不必要的恐慌。然而,你不应该忽视它,并寻求医疗帮助,以查明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