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憩室饮食菜单


憩室或在消化道内壁胀袋,是一种常见的情况。事实上,许多人都在大肠中,通过影像学检查诊断。发炎,感染或炎症这些憩室事业的不适迹象,其中腹痛是最深刻的一次。憩室炎的治疗包括药物崇尚和遵循严格的憩室饮食菜单。在所有患者中,有健康的食物有助于有效管理的不适症状。

为憩室信息饮食菜单

憩室炎症和相关的症状是常见的人与人之间,40岁以上。最糟糕的部分是诊断中的一个高级阶段的条件。因此,一个人出现腹痛,然后每一个现在应该接受憩室的诊断方法。坚持高纤维饮食,再加上健康饮食指南,帮助打击憩室炎的症状。憩室炎的饮食计划和样品憩室饮食菜单说明如下:

低渣饮食

在发病的症状,医生会建议低渣憩室饮食。在此期间,每天10克纤维的摄入量是足够的。低渣饮食包含汤,健康的体液和低纤维的食物。关键是要减少排便量,在消化道和肠胃问题的压力。后炎症愈合正常,纤维逐渐在饮食中添加。

憩室的减肥食品

按健康专家,与憩室炎患者诊断应包括纤维每天20-35克。良好的食品,可以在饮食中包含:

*谷物为基础的食品 - 麦麸,麦麸片,保加尔小麦,糙米,白米,燕麦片,全麦面包。

*蔬菜 - 所有类型的南瓜,芦笋,青豆,菜豆,四季豆,番茄,生菜和白菜。

*水果

*谷类食物为主 - 与皮肤,黑莓,橙,桃,梨,猕猴桃,葡萄干,新鲜苹果干无花果和干苹果。

*种子和坚果 - 传送,松子,开心果和南瓜种子。

要避免食品

憩室炎的触发因素是消费加工食品低纤维量和一个无效的生活方式。重复同样的饮食,是不低于冒着自己进一步的并发症。然而,在耀斑,要消耗软的食品和纤维少的。在这种情况下,食品,以避免全谷类食品,辛辣食品,干果和碳酸钙蔬菜。随后,发炎症状的消退时,可以切换到高纤维饮食计划。

样品憩室饮食菜单

最有可能的是,医生会提供了一本手册有关憩室在诊断时的饮食菜单。在这本书中,膳食样品和不同憩室食谱提供参考,其中一个病人可以规划他/她的日常饮食菜单。样品餐菜单的一个例子是:早餐 - 脱脂牛奶,水果和麦麸片;上午中旬小吃 - 干果或燕麦饼,午餐 - 瘦肉,沙拉,奶酪,全谷物食品;下午的点心 - 新鲜水果;晚餐 - 面包/褐稻/麦面食,蔬菜沙拉,鸡肉和宵夜 - 基于饼干/爆米花的小麦,茶叶。

精确地说,高纤维饮食形式的憩室饮食的基础上的食品。它是要牢记,为憩室炎的饮食是不是最终治愈这种消化系统疾病。一个需要管理的治疗药物,并进行身体活动,有关健康专家的指示得到迅速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