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2012年信用分数量表


对于一个经济体系的顺利运作,必须有一致的流动性涌入,这是由金融机构注入。如果它是不开放的信贷银行,大多数的企业,我们看到繁荣的今天,可能永远不会起飞线。最近的经济衰退已经告诉我们,不小心使用的信用额度,可以降落在这个时代跨国公司破产人英寸的危险,银行更仔细的分析贷款申请,他们密切关注的细节之一,信用评分。这Buzzle文章的目的提出的信用评分的规模(2012年),有助你决定的银行家,谁审批的信誉基于一个人的过去信用卡的使用,信用分数表示,眼中的心意。

关于信用分数评价

提交的信用评分规模之前,让我解释一下什么是所有关于信用评分的概念。推出背后的想法很简单。银行,信用合作社和其他金融机构需要一个客观的标准,任何人,谁是申请的信用额度的信用分析。提供信用评分在美国完成的。

Experian,Equifax和环联信贷局负责金融和信贷使用的所有个人,在美国和信用评分的计算基于这些数据相关的数据同化。它们都使用的FICO计算信用评分的算法,它需要许多变数,如信用记录,未偿还债务,并考虑到过去的信用使用率。你可以从任何这些局的FICO信用评分。当你申请贷款,金融机构扫描您的信用报告和信用评分评级,以确定你的能力来报答他们。

信用评分评级规模最大和最小延伸,从850到300。同时尽可能最高的信用评分可能完全无法实现的,在其附近的东西被认为是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根据对信贷的使用历史,你的​​分数可以在任何地方提出以下(2012年)的信用评分范围。

信用分数的决定因素

为了保持良好的信用评分,您需要了解决定其价值的决定因素。这些因素的知识将帮助你了解你的一天到一天的金融交易可能会影响你的信誉。这里的因素,它直接影响你的信用评分等级。

决定因素

重量百分比

描述

付款历史

35%

特别是如何在您的信用卡账单,贷款分期支付和处理任何形式的债务,不影响您的信用评分。破产,法院案件和延迟偿还债务产生不利影响你的信用评级。另一方面,及时偿还债务和一个干净的金融记录,将提高你的分数。自您上次的未偿还债务支付,破产的时间间隔,债务项目的数量,也影响了得分。

债务/尚欠

30%

下一步,最重要的因素影响你的信用评分是您对您的财务账目,每年欠的金额。考虑到信贷的使用,在关系到每个帐户的信用额度和等候您的帐户上的分期贷款总额中所占的比例。

信用记录长度

15%

时间总长度超过你使用的信用额度和您的银行帐户,也影响了得分。长期使用良好的信用记录良好,有助于提高得分。

新的信用额度

10%

你最近打开的,新的信贷,用于行或银行账户的数量,会影响你的分数。

使用的信用卡类型

10%

使用不同的信用类型的范围也将影响信贷评级。你处​​理不同类型的信贷方式,也考虑到。

FICO的算法用来计算您的信用评分的财务数据,来自信用报告。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认为金融机构的信用评分。

信用评分表(2012年)

在申请贷款之前,它是必不可少的一指下面介绍信用评分的规模(2012年),因为它会给你一个想法对您的贷款申请的安全通道堆放的胜算。

信用评分

描述

730 - 850

优秀

700 - 729



670 - 699



585 - 669

平均

300 - 584



如果你属于不良信用评分范围,是一个银行家的艰难谈判会议的准备。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平均信用评分或良好的信用评分类别,你可以多一点希望。在良好的信用评分类别的下降,将使你在那些被认为是最有利的是,申请银行贷款时,人们联赛。信用评分是不是唯一的因素,银行赖以立足自己的决定。他们会考虑你目前的财务状况,目前的谋生能力,你愿意提供的抵押品,如果任何商业活动的潜力,才作出决定。

信用评分的规模(2012年)提出了上述说明如何由银行业金融机构认为,任何信用评分。这不是个人不良信用评分将无法获得贷款,但条款及条件,包括收取的利率,可能会比正常的更恶劣。在一个坏的信用评分评级的情况下,银行也可能要求的抵押品。另一方面,如果你有行李在过去的不良金融业力的形式,实际上可能结束,这将使你的生活更容易,申请贷款时,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会看到金融机构敞开大门为你敞开!在信用评分规模以上图表看,看到你站在现在,并决定在那里你想在一年的时间。创建一个财务管理的计划,这将有助于你提高信用评分在未来更高水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