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你生命的每一部分的在线杂志


由琳达·奥兰多

现在,几乎每个人都具有上网的,大家也有数以百计的在线杂志,其中有不少人在几十年的印刷形式读取的版本广为流行杂志的在线访问。大多数网上杂志要求订阅查看它们所包含的所有条款,尽管它们通常提供了几个选择自由,以吸引人们订阅印刷版文章。

随着快速搜索你可以找到许多美国杂志文化支柱的在线版本:

*时间(http://www.time.com)提供了许多文章从本期在线访问者,以及过去的问题,一切都是免费的,可以搜索的归档。

*美好家园和花园(http://www.bhg.com)是关于如家的东西的有用信息源最喜欢的装饰,烹饪,园艺,健康,家庭,该网站包括一个虚拟商店,包含一个很好的阵列家居用品,书籍,儿童用品及礼品。他们的网上杂志是免费加入的,包括免费的每周通讯签署的选项。

*“读者文摘”(http://www.rd.com)提供指数只是当前的问题,但提供不提供印刷版的文章和特殊路段。

*娱乐周刊“(http://www.ew.com)是美国流行文化的主体,其在线杂志也不例外。电影评论,名人八卦,DVD评论,和其他娱乐相关的内容,这是一个在线杂志,您可以轻松地浏览通过花费大量的时间。

*科普(http://www.popsci.com)的是塞满关于科学,医学,计算机,航空航天,和其他技术前沿主题的文章。

*“福布斯”杂志(http://www.forbes.com),商业杂志的鼻祖,是为寻找有关消费金融的最新和最重要的信息,个人投资,技术,和股市在线访问者必须视图。主页显示​​当前的股市更新到分钟AP商业新闻的文章。

这仅仅是一个可用来补充甚至取代印刷杂志订阅的许多在线杂志的抽样。网上杂志的显而易见的好处是,你可以看到许多免费的文章,但缺点是,通常有印刷版本的文章,不上网。和网上的文章张贴到网站数量有限的时间,所以你不能将它们放在一边拿起以后,只要你有时间,除非该网站过去的问题提供了一个归档。尽管如此,在线版本的主要吸引力是一次,你可以享受许多不同的杂志,无需订阅所有。他们不仅节省你的钱,你不会有处理成堆的未读杂志堆放在角落里!

超过1000个免费在线杂志的链接,访问http://www.magatopia.com,一个虚拟的杂志架提供免费当前文章的链接到互联网杂志,为您在线阅读。无尽的杂志提供的类别:男装,女装,青少年,旅游,名人,家庭和花园,汽车,生活,商业,和其他流行的流派。你甚至可以找到,如高尔夫球,棒球,占星术,只用一个鼠标点击口袋妖怪所有专业类别的杂志。

大多数人享受的快感,在邮件接收自己喜爱的杂志的最新一期,他们热切拇指通过后不久,它带来的房子。旧习难改,所以美国最流行的杂志可能会始终围绕在印刷版每周或每月的宽限期邮箱。但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求和寻找娱乐和互联网上的信息,在线杂志,可能是未来的浪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