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生物质能源优势


最可靠的可再生能源的能源之一,是什么是被称为生物能源。这种能量的来源是从生物体,如废料,木材,酒精燃料,氢气等,总之所得,生物质能是指利用产生的电力和热力的生产以植物为基础的材料。此外,还活着的植物也可以归结为活生物量。作为生物质能源中列出的元素,包括死亡/腐烂的树木,树枝,树桩,木屑和垃圾。植物和动物的问题,这是作为可生物降解的,也包括在生物概念的废物。生物不包括任何形式的有机材料,如化石燃料。现在,让我们跳生物质能源优势的主题。

生物质能的优点

小学,也许最重要的生物质能源的优势,减少空气污染水平。这磨砂含有较少的硫,煤炭和其他化石燃料相比。由于这个原因,生物质能,像其他形式的可再生能源,缺乏太多的有害气体在大气中的排放量。

生物质燃烧导致粉煤灰生产比煤的情况下。这反过来又有助于削减粉煤灰处置费用和垃圾填埋场空间的要求,否则将需要的成本,在煤炭燃烧的情况下。此外,生物质灰作为一个在农田土壤修正案的回收再利用效益。

万吨,畜牧业,食品加工和家庭所得的废物吨,生产的热量和能量可以转换成有用的能量。此外,这个过程中产生的其他各种生物质能源的优势。这些措施包括减少异味,遏制水体污染的风险和低风险的暴露于有害生物。

在野外,总是有风险的火灾,由于小直径树木作为燃料的火焰行动打破。现在,摆脱这些树木可能会产生巨大的成本。然而,如果这类产品使用量,这将不仅促​​进市场销路,而且提高森林间伐活动的成本。

另一个重要的生物质能源的优势是,使用废弃物,畜牧业,食品加工和城市卫生服务,作为生物质将有助于更好地水质。防止山火时发生相同的结果,如上面提到的。

生物质能源的优势,也关系到社会和经济生活水平提高,社会和整个国家作为一个整体。当生物质发电系统的建立,为每兆瓦装机容量的出现,有6名全职工作(估计数字)。因此,取决于电力系统的容量,有可能是大约15 - 20人或以上的人员在电厂。据在美国生产生物产业进行的调查显示,它估计,这些系统支持超过66,000个就业机会。

对生物质能源的优势多点

被称为为生物能源生产的能源作物,如快速成长的树木,灌木和草产品。这些作物大规模生产,可以提供很大的支持,在波动的市场时代的农民,从而帮助他们稳定农民收入。此外,这些能源作物,低维护和成本效益的增长。

我才放下行的结论,我想你知道,生物质能事实也有他们的一些缺点的份额。对于这一点,你可能获得一些生物质能缺点有趣的信息。再次,如果你这样做雕刻多一些,那么你可能有一个对生物质能源的利弊快速浏览一下。

生物质能源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关系到国家能源安全。这是由于生产这种能量会略微减少依赖国外能源,并减少供应中断的风险,可能出现因价格波动,自然灾害等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